→ cheng1989: 請參考板標: 保險板-徵業務站內信劣退 03/18 13:45
推 NASHISMAGIC: 推 覺得板規不合理 03/19 13:09
噓 dopeyaeen: 哈哈哈哈哈!板規不合理!這裏不是你們營業場所好嗎? 03/19 15:23
→ dopeyaeen: 這裏是給你提問 03/19 15:23
推 NASHISMAGIC: 那就變成營利啊,有什麼不好嗎 03/19 17:30
→ lucklover: 那板上就會變一堆的徵求業務板了 03/20 09:52
→ dopeyaeen: 呃….這裡是解決問題 不是給你盈利的好嗎? 03/20 17:45
→ wayn2008: ptt非營利 不僅限保險版。 03/20 18:00
噓 falllin: 板規 03/22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