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最近牙齒真的是多災多難 先是拔了智齒後,用了另一邊去吃東西 結果之前補牙的地方咬到東西又斷了 現在範圍太大醫生說可能需要做3D齒雕QQ 本人意外和醫療實支實付都有保。 但剛剛問業務員說這個可能比較難理賠,但是爬了文又看到說如果是必要性醫療又可以賠 或者是我這個咬到東西斷裂算意外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可以提供給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9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8722830.A.D30.html
adey40: 咬到東西讓牙齒斷,當然算意外阿,只是保險公司會不會相信 03/31 19:52
adey40: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而且還要醫生願意相信你幫你開證明) 03/31 19:52
MSme: 牙醫頂多開牙齒斷裂,保險公司有時候會調病歷跟片子判斷 03/31 19:59
MSme: 門牙斷的話還好,但看敘述應該是臼齒 03/31 20:01
antwctio: 都說是補牙的地方牙齒斷掉了,等於本身就是蛀牙不是意外 03/31 20:03
qrqu: 所以就算是醫療實支實付也無法申請嗎 03/31 21:31
mingyu608: 你買哪家的什麼時候買的,每家對牙齒的理賠給的額度都 03/31 21:53
mingyu608: 不一樣,實支大概上限就落在5000-10000這個區間吧,問 03/31 21:53
mingyu608: 個有申請經驗的業務比較快 03/31 21:53
antwctio: 醫療實支實付要看條款有無除外牙齒或乾脆直接申請理賠 03/31 22:01
adey40: 實支醫療大多限定門診『手術』,意外險限定『意外』,兩者 03/31 22:05
adey40: 方向不同,當然你出意外進到診所動手術,就可能兩個都能沾 03/31 22:06
adey40: 到理賠,看你診斷證明怎麼開吧 03/31 22:06
withcloud: 沒診斷書和收據明細要怎麼判斷,建議你送件後再來處理 03/3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