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ur.com/oMkjnjI.jpg
https://imgur.com/4YsLhIX.jpg
https://imgur.com/mh4Q1RH.jpg
算下來保費約3700元 機車使用者是媽媽(42年次),榮眷無其它保險, 這年紀保險公司也都不給他加保了。 回正題,目前天天都會騎車。 之前不懂事只保強制險跟第三人, 前陣子經過逢甲時媽媽為了閃狗自摔, 報警也找不到狗的主人是誰,回想當時住院快10天,手術費花快8萬都自理。 現在想幫她多保點,不曉得這樣保,自摔或撞到人或被撞時, 夠不夠負擔部份金額,至少不用每次都全出金額.... 沒有一定要保哪間公司,能直接跟我說要保哪些能直接涵蓋? 在機車版問完,也是看不懂,很懶的研究,看有沒有直接算好的保單, 能線上刷卡就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44.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49222100.A.BE0.html ※ 編輯: taihao (61.224.144.14 臺灣), 04/06/2022 13:16:21
dopeyaeen: 有很多方法,常騎摩托車!駕駛人傷害險拉高,另外一種 04/06 13:46
dopeyaeen: 方式就是住家險,我知道國泰好像有住家保護傘,只要戶 04/06 13:46
dopeyaeen: 籍在保的房子裡面,在外出意外都能夠理賠,他是保人的 04/06 13:46
dopeyaeen: !保的範圍很廣!你可以上網找看看 04/06 13:46
csw14114: 老人家的話建議保50A+59,富邦58相對不實用 04/06 16:02
csw14114: 樓上說的家庭綜合險也可以參考,不過大部分都只有住院 04/06 16:02
csw14114: 日額,多少也可以增加保障 04/06 16:02
csw14114: 還沒70歲其實各產險的意外險也都還能投保,可以到官網 04/06 16:03
csw14114: 參考 04/06 16:03
withcloud: 傷害險可以趁70歲以前投保,至少到75歲,超過就選長輩 04/07 00:57
withcloud: 方案 04/07 00:57
babyjou: 我也是怕自摔有保駕駛人傷害險附加住院日額跟實支實付 新 04/08 19:20
babyjou: 光產險可直接線上試算、刷卡付費 而且任意險有優惠88折 04/08 19:20
taeyeonzzang: 我媽也是一台買菜車天天騎 04/14 12:55
taeyeonzzang: 我省麻煩直接選國泰線上的投保 04/14 12:56
taeyeonzzang: 也符合你一次全包的需求 04/14 12:56
taeyeonzzang: 直接強制險+第三人跟駕傷都有了 04/14 12:56
taeyeonzzang: 準備好相關證件就可以直接刷卡完成投保很方便 04/14 12:56
Roksana: 老人家還是保高一點的好, 家裡長輩的我是直接在richart上 04/14 15:20
Roksana: 面買新光的任意險, 保費算便宜, 繳款也很快很方便 04/14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