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Kubica: 1. 你這是不是法定傳染病 2. 你有沒有去驗PCR 就這樣而已 04/14 11:36
→ RKubica: 跟有沒有症狀一點關係都沒有 04/14 11:36
推 currry: 陰性陽性的問題而已 04/14 11:37
→ awei181: 你沒去PCR誰會知道你有確診?這問題跟保險有關? 04/14 11:38
→ nigatsuki: 重點就是有沒有辦法證明你陽性,跟保險無關啊 04/14 11:41
推 gardeniablue: 反正保險就是文件為主,拿出必要的文件就可以 04/14 11:53
推 tmpss90105: 所以最好一個月就去驗個一次,就跟抽獎一樣 04/14 12:04
推 quiet93: 驗的出來的時間可能3-5天而已,一個月驗一次也沒用 04/14 12:09
推 Hsiencheng: 你去PCR就解決了 04/14 12:12
噓 TBBT: 你是不是在洗文章? 04/14 12:13
→ HellFly: 我去年家人無症狀 也是領到啊 診斷書和確診隔離通知書就 04/14 12:38
→ HellFly: 可以了 04/14 12:38
→ Chibai5566: 那間醫院沒事會讓你驗pcr的,自費又不划算 04/14 14:54
推 moaice: 要有地方衛生所發的隔離單或醫院的確診證明,才能申請理 04/14 15:32
→ moaice: 賠 04/14 15:32
推 kch0405: 如果是居家隔離這樣防疫險有理賠嗎? 04/16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