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ur.com/w8Ju8HN.jpg
去年底打第二劑疫苗怕死掉 買了上圖這張有疫苗加法定傳染病 保單賣點在疫苗住院日額 現在三劑都打滿沒問題 想再購買新疫點零重點在法定傳染病確診跟隔離 請問這樣同公司是否會拒保 昨天是有先送件新疫點零能不能核保尚不知 或者是可以核保但出險的時候會有爭議 因為現在客服忙暫無法回應相關問題 故上來問問神通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4.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0008769.A.60C.html
move779: 理論上讓你核保後就要理賠,除非在前端就擋住你 04/15 15:49
february2: 應該是不會過核保,我年初買了和泰10+10,和泰網路上 04/15 15:52
february2: 的都不給我保了 04/15 15:52
february2: 會跳出超過保額限制 04/15 15:53
february2: 我年初去親自和泰服務處買線下的保單 04/15 15:55
february2: 你可以等等看和泰會不會核保 04/15 15:59
lucklover: 我已有買和泰的保單1400多,後來想再買一張隔離4萬/確診 04/16 03:41
lucklover: 5萬的就被拒保了 04/16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