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兆豐425已下架 還好有設定鬧鐘半夜三點多起來保... 新方案是645 確診5000 隔離10000... 嗯... 千金難買早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5.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0017983.A.486.html
a08054491: https://i.imgur.com/5Zt2NU4.jpg 04/15 18:24
appleye: 差好多 04/15 18:28
sweetfly: 比我強,我是凌晨五點起來保 04/15 18:36
Shannn: 但425隔離是實支實付,645是定額了 04/15 18:38
Shannn: 不過確診少了一萬 04/15 18:38
lulumic: 前幾天差不多保費的672,隔離2.5W確診5W 04/15 18:38
hebe720330: 想請問一下 04/15 18:39
hebe720330: 確診不就是要隔離嗎 04/15 18:39
hebe720330: 那是確診+隔離一起理賠嗎== 04/15 18:39
ASCL: 4/14買到防疫兆護672 隔離25K 確診50K 04/15 18:39
a151091: 過年前那波不買現在只能撿剩下來的 04/15 18:48
rating: 確診就送治療了,怎會算隔離... 04/15 18:54
sweetfly: 確診輕症,在家隔離,應該就有符合確診+隔離吧? 04/15 19:05
adey40: 已經確診治療完成的人,以後還有可能被隔離嗎? 04/15 19:07
kwinner: 過年前那波保單內容是什麼 04/15 19:22
Shannn: 新安的666吧 04/15 19:26
ASCL: 新安東京666那張 隔離50K 確診50K也買了 因為年初台產過期 04/15 19:28
klmer19104: 因確診而隔離只理賠確診...因隔離而確診就兩個都有 04/15 19:28
klmer19104: 印象中好像是這樣 04/15 19:28
ASCL: 沒錯 04/15 19:29
xodd123456: 想問有慢性病沒接種疫苗要買哪張呢 想幫老媽保 04/15 19:33
Ironstick: 話說和泰現在保只能20號以後生效??? 04/15 19:35
cool022683: 不知道這一張會存活多久 04/15 19:36
munsimli: 中信345確診就5萬,印象更深刻 04/15 19:37
good229: 還好年初有買中信345 04/15 20:01
february2: 18樓正解,順序很重要 04/15 20:11
chipndalepp: 有人兆豐645網路繳費的步驟一直跳系統異常嗎QAQ 04/15 21:13
uaiauaia: 對哦,帳戶繳費一直異常,但信用卡的正常 04/15 21:15
chipndalepp: 感謝u大 幫沒信用卡的家人保只能等待帳戶正常QQ 04/15 21:22
tw2330: 這麼爛的賠率還有人要 … … 04/15 21:44
waakye: 中信345現在看根本神單 04/15 21:55
fr303388: 嫌爛的找一個賠五萬的給大家保啊!? 04/15 21:59
houjay: 18樓那個有確定嗎? 04/15 22:05
houjay: 為什麼先確診再隔離不賠隔離? 04/15 22:05
tw2330: 有賠五萬的呀,但你要保嗎 … 04/15 22:07
Ironstick: 新安東京666好像也是先確診再隔離只賠確診 04/15 22:07
Shannn: 明台517有說先確診沒有理賠隔離喔 04/15 22:09
Shannn: http://i.imgur.com/eA2qKOD.jpg 04/15 22:09
wsdykssj: 345那張只有第5類才賠100% 1~4類5% 04/15 22:11
wsdykssj: 其他類0% 政策一變動就打水飄了 04/15 22:11
wsdykssj: 韓國今天才示範傳染病類別更動 04/15 22:11
tw2330: 現在又不是每人都可以住院,日額和誰拿? 04/15 22:13
tw2330: 如果採共存,哪來的隔離? 04/15 22:13
tw2330: 如果從法傳移除,那確診賠什麼? 04/15 22:14
fr303388: 共存?時鐘還要選嗎? 04/15 22:19
makestyle: 都有爸媽確診,小朋友卻沒被框而是陪同隔離,你希望? 04/15 22:21
makestyle: 現在說的好像你想被框就被框一樣 … 04/15 22:22
makestyle: 新聞要看哦 ^^ 04/15 22:24
raymond501: 345哪裡有寫只有第五類100%? 契約內容我沒看到阿 04/15 22:34
raymond501: 只有法定傳染病,傳染病防治法第三條規定所公告 04/15 22:35
wsdykssj: https://i.imgur.com/xOJkQga.jpg 04/15 22:38
raymond501: 原來如此,難怪你一直提醒大家要注意,真的是夭壽 04/15 22:41
raymond501: 兆豐672跟新安東京666,應該沒有規定類別? 04/15 22:46
wsdykssj: 沒有 04/15 22:50
wsdykssj: 國泰1~4類10% https://i.imgur.com/WKsVPdY.jpg 04/15 22:52
alexmai: https://i.imgur.com/PbNwNPQ.jpg 04/15 22:54
Shannn: 請問和泰有規定嗎? 04/15 22:57
wsdykssj: 我的和泰614條款沒有 04/15 22:59
vivi830505: 隔離是要依照傳染病防治法48條隔離處置才有理賠喔 所 04/15 23:47
vivi830505: 以確診就是確診關懷保險金了~ 04/15 23:47
ling0101: 那先確診,痊癒後出來幾個月又被隔離,是不是2種都能領 04/16 02:02
ling0101: ? 04/16 02:02
houjay: 樓上這個真的是個好問題,不知道 04/16 02:13
whiteluna: 金額好像又改了唷 投保前記得確認一下 04/16 02:30
whiteluna: 好像變確診10000 隔離5000 04/16 02:33
tw2330: 新聞說考慮降級了 … fr 大大可以去問問時鐘選不選 04/16 09:26
Motti: 請問645這張 未打疫苗者適用嗎 04/17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