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A96HDVe.jpg 請問和泰第二關顯示這個訊息,是等週一上班打電話才能處理嗎?還是多試幾次就可能進到第二關呢QQ 希望大家都能保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57.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0064963.A.BF8.html
clover1209: 多試幾次我已成功到下一步繼續卡XDD 04/16 07:27
clover1209: https://i.imgur.com/bRL45uN.jpg 04/16 07:27
makestyle: 你生日打錯了 04/16 07:30
makestyle: 叫客服改生日 04/16 07:30
XiaoquE924: 等了一個通霄、刷了大約48次、過程還被凍帳號60分鐘, 04/16 07:31
XiaoquE924: 多刷幾次吧,給你參考..http://i.imgur.com/IEBJL8P.j 04/16 07:31
XiaoquE924: pg 04/16 07:31
queenie: 回m大,我看身分證跟生日都沒錯耶~ 04/16 07:35
queenie: 所以在收到這樣的訊息之下,還是可以繼續試嗎?怕試了根 04/16 07:36
queenie: 本沒用,根本就是要找客服幫忙確認什麼問題….但是假日沒 04/16 07:36
queenie: 人上班 04/16 07:36
clover1209: 你再自己手動調整,我剛到下一步後發現試算後要登入 04/16 07:40
clover1209: 的生日錯誤,我自己再重回上一頁手動調整再重新填資 04/16 07:40
clover1209: 料後來順利到下一步,剛已成功投保了! 04/16 07:40
makestyle: 不是,我是指您在註冊帳號時,打錯生日了~ 04/16 07:40
makestyle: 因為我就是打錯家人的,打成我的,出現一樣訊息 04/16 07:41
makestyle: 您可以打電話給網路客服,他會叫你打理賠專線 04/16 07:51
makestyle: 但我不確定理賠專線有無權限改 04/16 07:51
queenie: 好的,謝謝m大的詳細解說,也謝謝其他人的說明回覆~ 04/16 07:55
makestyle: q大,您先試試其它家人的生日,或者前後的生日去單登 04/16 08:07
makestyle: 不然你這關沒關,其它你白忙那關一樣沒用 04/16 08:08
makestyle: 可能手忙按到前一天後一天了 04/16 08:08
Alllllogo: 卡就是重新送,開電腦比較不無聊,手機多視窗不理想 04/16 08:21
makestyle: 他的訊息不是卡啦,他是資料不對,過不去 04/16 08:27
makestyle: 卡不是那種錯誤訊息 04/16 08:28
iverson313: 請問今天所有確診險都會下架嗎,還是只是修改內容而已 04/16 08:51
junior3529: 授權成功,但狀態還是未繳費!沒有保單號碼 04/16 08:57
wijin: 好不容易登錄完會員 下一步個人收入一直資料檢核錯誤…請 04/16 09:13
wijin: 給我信心>< 04/16 09:13
hebe720330: Hi樓上 04/16 09:14
hebe720330: 我剛剛那邊也卡 04/16 09:14
hebe720330: 按了幾次就成功跳付款畫面了 04/16 09:14
wijin: 謝謝你!!! 04/16 09:15
wijin: 謝謝hebe大 我終於保完了! 04/16 09:38
hebe720330: 恭喜你喔☺ 04/16 09:45
soar625: 終於畢業!和泰932搞一整天終於買好了 感動啊!!!!! 04/16 09:49
venus34034: 銀行刷卡過了,但顯示未繳費沒保單號碼,也沒要保書, 04/16 10:10
venus34034: 這樣有沒有保成功呢?! 04/16 10:10
s8604561: 同樓上 信用卡顯示扣款 但頁面沒有跳轉,這樣到底有沒有 04/16 10:33
s8604561: 保成功 04/16 10:33
vivipipi: 同樣信用卡刷卡過,但顯示未繳費沒保單號碼,這樣不知道 04/16 10:34
vivipipi: 有沒有成功+1 04/16 10:34
shrshin: 同樓上.. 04/16 10:36
t8826: 我也是刷卡過 能下載要保書 但是顯示未繳款 04/16 10:41
Shannn: 同樓上 沒有email也顯示未繳費,但已扣款QQ 04/16 10:50
houjenny: 同上面的問題QQ 04/16 10:52
teremy: 我也是~看系統等下會不會更新資料~ 04/16 10:53
pursuewc: 我卡這會員註冊的下一關,動態密碼通知! 04/16 10:54
blue790618: 扣款成功沒轉跳,有收錢錢,應該是契約成立吧 04/16 10:56
teremy: 會員註冊就多按幾次就會出現畫面給你輸入密碼!我是這樣做 04/16 10:56
girlpower: 請問同上 也是卡在刷卡面 但說已繳費 訂單顯示未繳款 04/16 10:57
girlpower: 沒收到email有刷卡通知…. 04/16 10:57
t8826: 大家注意一下我認真看顯示未繳費的 是第二筆單應該失敗的 04/16 10:58
venus34034: 打客服電話,全部滿線,電話自動掛斷 04/16 10:59
t8826: 成功的應該是第一筆顯示待出單 而且能下載要保書 04/16 10:59
venus34034: 樓上,我只有一筆訂單,顯示未繳費 04/16 11:00
t8826: 只有一筆那要問問了 我是兩筆一筆待出單一筆未繳費 04/16 11:01
lefn: 有耐心一直按確定,等圈圈就會慢慢過關,早上成功一筆433 04/16 11:15
venus34034: 早上5點30刷卡,一直到現在,終於改變狀態變待出單, 04/16 11:21
venus34034: 也有要保書了,但依然沒收到mail通知,沒保單號碼 04/16 11:21
hyskoa9n: 和泰早上成功兩單,信用卡有扣款,有訂單紀錄 04/16 11:25
love462077: 我2:30刷的卡,手機有收到line通知付款成功,但到現在 04/16 11:25
love462077: 還是顯示未繳費也沒有保單號碼,有夠慘TT 04/16 11:25
yu0203: 一直顯示信用卡授權發生異常 換幾張了還是這樣.. 04/16 11:28
HAQS6512: 我是刷卡一直授權失敗,換卡刷也是 04/16 11:29
venus34034: 刷卡授權異常就是一直按,最後 成功。(我這裡耗時15 04/16 11:36
hidopy: 同樓上大大,一直按到成功為止,也接到信了 04/16 12:07
HAQS6512: 一直按,信用卡出現刷卡通知,但啥都沒收到… 04/16 12:08
amo1217: 借版問大家都是先登入會員才開始試算的嗎? 04/16 12:15
jlks: 我是先登入會員 再試算 04/16 12:16
washmic: 10點多付款後卡在刷卡畫面,會員資料卻顯示未繳款,等到 04/16 12:17
washmic: 12點變成待出單且有要保書了。 04/16 12:17
amo1217: 那現在系統還照身分證分流嗎? 04/16 12:33
petershiao: 和泰一定要本人信用卡 才可以嗎?爸爸沒信用卡 可以 04/16 12:39
petershiao: 轉帳嗎 04/16 12:39
Shannn: 好像沒有轉帳的選項 04/16 12:39
f328900: 和泰從昨半夜說已付款,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信QQ 也登不進 04/16 12:39
f328900: 會員 04/16 12:39
amo1217: 要本人信用卡 04/16 12:40
Shannn: 確定要本人的 04/16 12:44
Shannn: http://i.imgur.com/qZv5GwO.jpg 04/16 12:44
toplvgirl: 快去辦郵局visa金融卡,當天辦好! 04/16 13:12
bhis: 就一直f5試,這兩天幫家人弄了2單,大概要40到60分 04/16 14:44
bhis: 信用卡很簡單,visa金融卡即可 04/16 14:45
suzukova: 幫家人按到最後一步,刷郵政visa卡,發現沒開通非過卡 04/16 14:50
suzukova: 交易的功能,不知道保單會保留到星期一嗎? 04/16 14:51
ssuting0621: 我是先試算再登入會員 一件約一小時 04/16 14:56
toplvgirl: 線上atm可以開通看看! 04/16 15:06
toplvgirl: https://i.imgur.com/u4gKwHQ.jpg 04/16 15:13
suzukova: 謝謝樓上,需要先開通網路ATM功能嗎? 04/16 15:41
suzukova: 家人的網路郵局網路ATM功能應該都是沒辦理開通。 04/16 15:41
toplvgirl: web atm 需要讀卡機 04/16 15:53
toplvgirl: https://reurl.cc/j1MOKy 04/16 15:58
suzukova: 謝謝t大,原來可以去實體ATM開通,已付款完成。 04/16 16:26
xnovia: 資料檢核錯誤是因為網站很卡,但你可以再檢查一下再送出 04/16 20:19
xnovia: 今天我好幾次都"資料檢核錯誤",網站卡很容易碰到 04/16 20:20
Infinite: https://i.imgur.com/JT64K8X.jpg 04/16 23:48
Infinite: 順著按到付款填卡號最後一步 但沒收到刷卡通知? 04/1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