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關於理賠的項目 小弟買了新安東京666跟和泰補償B 想詢問大家理賠條件 被隔離>沒事>出險 確診>康復>出險 以上這兩個條件沒問題都是定額 被隔離>確診>康復>出險 這個出險條件只能申請確診嗎? 還是可以申請隔離跟確診的兩種定額理賠? 小弟書讀得少 還請各位多多幫忙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95.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0066122.A.D51.html
a08054491: 第三章第十九條 https://bit.ly/3jGZDtk 04/16 07:52
a08054491: https://i.imgur.com/X3uNiLv.jpg 04/16 07:58
a08054491: https://www.gvm.com.tw/article/86722 04/16 07:59
a08054491: 隨便估狗都有…… 04/16 07:59
a12141623: 感謝大家 04/16 11:13
rong58: 和泰補償B不是賠4+5嗎 04/16 11:55
klmer19104: 確診->被隔離->康復->出險...只能申請確診 04/16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