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們是怎麼弄到醫生證明的 我從集中檢疫所出來只有給我解隔書 問要醫生證明沒人回答 然後就被丟上計程車 然後回當初PCR確診的醫院 櫃檯叫我去護理站申請 去到護理站又說公費沒有醫生證明??? 乾,所以你們怎麼搞定這件事情的 我是新安東xGoGo的643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AS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0351391.A.71E.html
shinlure: 診斷書要付費阿 04/19 15:11
Gaidiac: 掛同一科,跟醫生說吧~ 04/19 15:24
annie51439: 你應該可以直接去掛號跟醫生說要開診斷證明書 04/19 16:08
puring007: 解隔書上有寫你確診新冠,那個就是了 04/19 16:15
HellFly: 掛當初的主治醫生幫你開,我去年確診請醫療險,出院忘記 04/19 16:21
HellFly: 請他們開季只是這樣 04/19 16:21
man790810: 了解,只能再試試看了 04/19 16:34
rong58: 請問你有拿到隔離通知書嗎 04/19 17:42
有 但電話問保險公司說要醫生證明 診斷證明那種
ChiaChi2018: 請問保險公司說不收確診報告嗎? 04/19 19:03
miniblack: 樓上,他是沒拿到確診報告,保險公司請他要提供吧 04/19 19:31
※ 編輯: man790810 (1.165.181.43 臺灣), 04/19/2022 20:21:06
oris5: 我跟你一樣遇到這些問題,後來富邦說確診隔離通知書就可以 04/19 21:06
oris5: 當作證明了 04/19 21:06
mnlkjkimo: 想知道+1 04/24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