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性別:男 二、年齡:37 三、職業/工作內容:電腦工程師 四、保障需求:醫療實支、失能、重大傷、癌症 五、保費預算:30000 六、健康告知:正常 七、常用交通工具:機車 八、預計規劃:同上方的保障需求 九、現有保險: 儲蓄型壽險(到期) —————————我是分割線————————- 各位保險版的前輩們好! 有感自己的年紀也快到40歲了 而太太和小孩也都有自己的保單(太太處理) 突然意識到自己身上一張保單也沒有 所以找了一位認識的朋友詢問 這是他提供的保單規劃:https://i.imgur.com/RZt3iI0.jpg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保單 主要是想針對醫療的實付和癌症去做規劃 次要就是失能險和意外險 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這份保單的內容 是否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的呢? 感謝各位前輩們的回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88.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0365738.A.5FC.html
timlee0821: 你有更好的選擇置頂罐頭保單研究一下南山先不要 04/19 19:47
jack751: 你是家裡經濟主要來源的話,保障要高一點,有家庭 04/20 15:23
firstlovesky: 感謝兩位前輩的回覆!看來真的要自己來研究一下保單 04/20 22:46
firstlovesky: 的部份了!只是想順便請教一下,如果之後確定要找保 04/20 22:46
firstlovesky: 經的話,可以能他們談未來理賠的時候,麻煩他們幫忙 04/20 22:46
firstlovesky: 出險嗎?謝謝大家 04/20 22:46
simp1e7777: 就跟買南山一樣,找誰買就找誰幫忙理賠,如果真的找 04/22 14:33
simp1e7777: 不到人,FB社團隨便問,保險業務多的跟大學生一樣, 04/22 14:33
simp1e7777: 總會有人願意幫忙 04/22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