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stlovesky ()
看板Insurance
標題[險種] 37歲男 第一份保單規劃
時間Tue Apr 19 18:55:36 2022
一、性別:男
二、年齡:37
三、職業/工作內容:電腦工程師
四、保障需求:醫療實支、失能、重大傷、癌症
五、保費預算:30000
六、健康告知:正常
七、常用交通工具:機車
八、預計規劃:同上方的保障需求
九、現有保險: 儲蓄型壽險(到期)
—————————我是分割線————————-
各位保險版的前輩們好!
有感自己的年紀也快到40歲了
而太太和小孩也都有自己的保單(太太處理)
突然意識到自己身上一張保單也沒有
所以找了一位認識的朋友詢問
這是他提供的保單規劃:
https://i.imgur.com/RZt3iI0.jpg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保單
主要是想針對醫療的實付和癌症去做規劃
次要就是失能險和意外險
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這份保單的內容
是否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的呢?
感謝各位前輩們的回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88.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0365738.A.5FC.html
推 timlee0821: 你有更好的選擇置頂罐頭保單研究一下南山先不要 04/19 19:47
→ jack751: 你是家裡經濟主要來源的話,保障要高一點,有家庭 04/20 15:23
→ firstlovesky: 感謝兩位前輩的回覆!看來真的要自己來研究一下保單 04/20 22:46
→ firstlovesky: 的部份了!只是想順便請教一下,如果之後確定要找保 04/20 22:46
→ firstlovesky: 經的話,可以能他們談未來理賠的時候,麻煩他們幫忙 04/20 22:46
→ firstlovesky: 出險嗎?謝謝大家 04/20 22:46
→ simp1e7777: 就跟買南山一樣,找誰買就找誰幫忙理賠,如果真的找 04/22 14:33
→ simp1e7777: 不到人,FB社團隨便問,保險業務多的跟大學生一樣, 04/22 14:33
→ simp1e7777: 總會有人願意幫忙 04/22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