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iambiaggi: 你已經自己回答了,隔離完後回醫院開證明 04/27 16:27
推 iambiaggi: 不小心按到2 推回來 04/27 16:34
→ oris5: 疾病管制署申請確診證明 04/27 17:06
推 wayne258675: 現在不用掃QR Code還會被隔離嗎? 04/27 17:56
推 Asuero: 隔家人、職場親近接觸者(座位附近、脫罩開會) 04/27 18:24
推 a09250955: 他們內部不知道是不是亂成一團了 04/27 18:33
→ Taciturnity: 醫療診斷書, 就是等你比較閒了在回去申請..... 04/27 22:18
推 waakye: 建議等醫院忙完再去申請 現在去真的增加別人業務 04/28 01:23
推 pullipslove: 跟po情況一樣,但打去醫院被告知之前是直接篩檢,沒 04/28 10:13
→ pullipslove: 有醫生問診,就不會開診斷書,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04/28 10:13
→ zazazas: 當初沒有掛號嗎?我這家醫院採檢前通通都要先掛急診然後 04/28 14:42
→ zazazas: 醫生是有開藥? 04/28 14:42
推 pullipslove: 收據寫掛號費200元,看診科別是急診篩檢,但是是在院 04/28 14:59
→ pullipslove: 外篩檢,沒看到醫生也沒開藥,所以對於醫院窗口的說 04/28 14:59
→ pullipslove: 法感到困惑... 04/28 14:59
推 girlfish117: 沒收到衛生單位的確診通知單嗎?我問了保險員確診一 04/28 16:08
→ girlfish117: 定會有通知單,憑通知單就可以喔 04/28 16:08
→ zazazas: 現在是新安東的客服不確定可不可,理賠人員又不回電,我 04/28 16:15
→ zazazas: 是網路投保也沒有業務幫忙問 04/28 16:15
推 pullipslove: 請問g大也是新安東京嗎?通知書還沒收到,衛生所的簡 04/28 20:17
→ pullipslove: 訊寫解隔後2周內還沒收到再申請補發 04/28 20:17
推 ling0101: p大後來呢?還是沒辦法弄到診斷證明嗎? 04/29 23:03
推 pullipslove: 醫院官網已經公告公費pcr沒有證明文件,可能只能用政 05/04 14:52
→ pullipslove: 府的通知單先送看看了 05/04 14:52
→ cuememei: 保一堆先噓 05/29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