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141623 (舔舔老二再泡泡茶)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 自主健康期間確診怎麼算?
時間Sat Apr 30 10:53:28 2022
請問各位大神
目前有個狀況是因為3+4時間太短
被通知隔離卻連隔離單都還沒收到
隔離第四天已經是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快篩陽
正要去醫院檢查的路上
這樣的狀況出險的話還能用隔離+確診嗎?
還是只有隔離「或」確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41.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1287210.A.36E.html
推 waakye: 之前的討論是3+4也有隔離單 可以領隔離+確診 04/30 11:06
→ a12141623: 感謝樓上大神 04/30 12:13
推 robinson: 現在成人隔離通知書是用簡訊發送喔 04/30 12:22
推 zyxcba5: 我們連簡訊都沒收到 後來直接到地方衛生所申請居隔證明 04/30 22:34
→ zyxcba5: 紙本 04/30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