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vin0730: 這樣沒救了 05/01 01:06
推 waakye: 依據和泰的那張公文,你這種情況和泰就掰了。 05/01 01:06
→ r326326: 什麼!真的嗎? 我要哭了 05/01 01:09
推 good229: 現在很多家都拒絕核保了 05/01 01:12
推 waakye: 我是說和泰啊。中信情況不明 05/01 01:14
推 kids055157: 中信會很感謝你停卡的,直接保戶-1 05/01 01:15
推 waakye: 欸 上面公文是中信的。 還真的這樣歐 05/01 01:16
推 good229: 比較想是要寄給保戶拒保的通知單 05/01 01:19
→ february2: 保險公司現在都在想盡辦法不要核保 XD 05/01 01:25
→ february2: 你應該可能沒救。。 05/01 01:25
→ r326326: 我剛剛問還來得及取消停卡作業 我差點要睡不著了 05/01 01:33
→ r326326: 所以信用卡現在可以正常使用 我再來看到底什麼上海扣款 05/01 01:34
→ r326326: … 05/01 01:34
→ r326326: 感謝以上大大們回覆QQ以後我要更注意了 05/01 01:35
推 waakye: 你如果有別家的保險了。也還是不會過喔。 05/01 01:37
→ waakye: 要是有別家防疫險了 還是安心停卡吧 沒差別 05/01 01:37
推 february2: 你不怕再被盜刷更大筆的嗎?有點危險 05/01 01:46
→ r326326: 目前還沒被盜,只是預防性停,我週二跑一趟產險確認一下 05/01 01:56
→ r326326: 是否能更改 05/01 01:56
→ r326326: 就是只有辦一家才心荒荒 05/01 01:59
→ peace1224: 中信產險也出招了啊? 05/01 06:30
推 kiromomo168: 中信1月核保了,如果現在才退保很過分,要退也是退4 05/01 08:08
→ kiromomo168: 月爆量的但,已核保的應該要照舊。 05/01 08:08
推 show: 請問小孩上一張防疫險5/12到期,中信4/13找業務投保,這樣也 05/01 09:10
→ show: 算重複投保嗎?目前信用卡還沒扣款,假如業務審核期超過5/12 05/01 09:10
→ show: 是不是就safe了? 05/01 09:10
推 johnyson: 現在就算信用卡沒事的人,保險公司都想盡辦法拒保了, 05/01 09:26
→ johnyson: 後面真的恨你說 05/01 09:26
推 Kaoos: 中信在拖時間吧 臨櫃資料都打進電腦下單了 還要審什麼? 05/01 10:04
推 susanna026: 可能就沒有拉? 05/01 11:59
推 good229: 金管會很支持保險公司的核保自由 05/01 12:47
→ johnyson: 那就公告我只能收保費,不用理賠的公告好了,反正自由 05/01 12:59
→ johnyson: 阿 05/01 12:59
→ Tearsptero: 中信那張公告的意思是不是能解讀成還沒扣款的都沒機 05/02 12:52
→ Tearsptero: 會了 05/02 12:52
推 ArtingLin: 想知道原po後來怎麼處理呢?我是類似情況,但是是卡的 05/17 04:29
→ ArtingLin: 效期要到了… 05/17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