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g1028 (碰!碰!碰!)
看板Insurance
標題Re: [險種] 30歲女新保單規劃
時間Sun May 1 11:22:17 2022
首先 感謝大家的熱心建議 實在是感謝QQ
再刊誤我的BMI是21 抱歉眼殘沒看清楚問題 Orz
統整完大家建議後 還是有幾點問題
希望幫忙解惑!!!
1. 為了不爆預算 決定不規劃全球保單的狀況 將保費額度撥給台灣人壽
並將主約的終身壽險(T08F0) 改成定期壽險(OTL1)
藉此拉高癌症及重大傷病的一次金至200萬
可行嗎
2. 住院/實支部分
新方案 (HNRC計畫一 + HNRD計畫一) 此搭配我覺得較原始的HNRC計畫三好欸
保費雖然多一點 保障也多一些
是否又漏考慮些什麼?
3. 失能扶助金的部分 OIG是不是就比OIF好
我看起來的結果是餒
不過前提是要找到窗口可以保啦XD
上面的問題作成圖表↓
https://i.imgur.com/z6PNLNo.jpg
罐頭保單及屬意方案的保費如下面兩張圖
罐頭保單
https://i.imgur.com/rVWvNQL.jpg
屬意保單
https://i.imgur.com/FZSCB6T.jpg
再次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1375339.A.C97.html
※ 編輯: jing1028 (101.12.56.4 臺灣), 05/01/2022 11:28:39
→ simp1e7777: 要就是實支規劃終身壽險,重大傷病另外用OTL規劃,OT 05/01 14:04
→ simp1e7777: L有斷保的風險,繳費或是完全失能 05/01 14:04
→ simp1e7777: 實支計畫一+自付額,雜費雖然比較高,但病房的額度較 05/01 14:05
→ simp1e7777: 低,如果不在意的話也沒關係 05/01 14:05
→ simp1e7777: OIG應該可以直接打給康健的客服詢問 05/01 14:06
→ hao0315: OTL1 下面附加YCD CIR4 最高100萬 05/01 14:53
→ hao0315: 你還是T08F0 主約下面附加你想要的醫療險+ 05/01 14:54
→ hao0315: YCD CIR4 各100萬,然後再買OTL拉高你的YCD CIR4吧 05/01 14:54
→ withcloud: 康健的失能險要找到業務真的不容易,保經代都有代理但 05/01 17:59
→ withcloud: 是有某些不好說的原因 05/01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