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新安東京在今年過年前1/26下午五點半前停止線下收件,我先生公司請保經協助1/ 26最後那天趕快送件,到目前為止5/2尚未扣款,當然也沒有拿到保單! 這兩天因家人確診,我們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3+4隔離中,因為信用卡確定還未被請款, 請公司人事詢問當時承辦人員,他說因為保單還在塞車中! 想詢問有人也是差不多日期線下保的,有扣款及收到保單了嗎? 因為近日居隔及確診人數劇增,很怕新安就不承認當時送的紙本單了~ 先謝謝回答的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35.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1495043.A.C4C.html
eunice19: 1/26協助客戶紙本送件3/11客戶已收到電子保單~ 05/02 20:49
emma0923: 看起來有點不樂觀 而且你還是透過保經 05/02 20:51
waakye: 可能在碎紙機了 05/02 21:08
ayulovem: (若業務真有送件的話) 直接送理賠就可以了 05/02 21:34
mapxu664: 太扯囉 05/02 21:57
zyxcba5: 1月的事情現在5月 怎麼想都不妙吧… 05/02 22:50
yesnoKEN: 1/25透過保經送件,目前也還沒刷卡扣保費 05/02 22:51
ebjii: 1月請保經送件 大人收到保單 小孩沒有收到保單,不知道為 05/02 23:53
ebjii: 什麼會這樣 有人跟我一樣嗎 05/02 23:53
zero754316: 我也還沒收到,但我是現金轉帳的,保經跟我說沒關係 05/03 01:11
zero754316: 需要理賠時會請他們先拉資料 05/03 01:11
miu928: 1/26也是透過保經 現在仍未扣款……3月多問過一次,保經 05/03 02:49
miu928: 說大概要四月…… 05/03 02:49
miu928: 但保經說生效日是1/26 05/03 02:50
move779: 窗口說6月底前會核完 05/03 03:17
Erider: 問過了,1月那波,他們的防疫險還有案件沒有審完,還在審 05/03 08:22
Erider: 核,要耐心等待 05/03 08:22
waakye: 我3/29核保過。 保經送件的 05/03 09:45
mavischerry: 我也是1月底送件,至今沒核保 05/03 13:17
cheng1989: 1月透過保經購買,但我是ATM轉帳的,保經說已投保完成,但 05/03 16:01
cheng1989: 塞車中所以保單還沒下來, 若確診直接找保經處理即可. 05/03 16:02
chu85: 我也是1月底送件,至今沒核保 05/05 00:26
chu85: 之前打去新安窗口詢問說5月底前會核完 05/05 00:27
chu85: 怎麼樓上有人說6月底前,難道又一再拖延? 05/05 00:27
hung9025: 都在排隊核保中,窗口是回覆5月底前案件會審核完成 05/05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