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nice19: 1/26協助客戶紙本送件3/11客戶已收到電子保單~ 05/02 20:49
→ emma0923: 看起來有點不樂觀 而且你還是透過保經 05/02 20:51
推 waakye: 可能在碎紙機了 05/02 21:08
推 ayulovem: (若業務真有送件的話) 直接送理賠就可以了 05/02 21:34
→ mapxu664: 太扯囉 05/02 21:57
推 zyxcba5: 1月的事情現在5月 怎麼想都不妙吧… 05/02 22:50
推 yesnoKEN: 1/25透過保經送件,目前也還沒刷卡扣保費 05/02 22:51
推 ebjii: 1月請保經送件 大人收到保單 小孩沒有收到保單,不知道為 05/02 23:53
→ ebjii: 什麼會這樣 有人跟我一樣嗎 05/02 23:53
推 zero754316: 我也還沒收到,但我是現金轉帳的,保經跟我說沒關係 05/03 01:11
→ zero754316: 需要理賠時會請他們先拉資料 05/03 01:11
推 miu928: 1/26也是透過保經 現在仍未扣款……3月多問過一次,保經 05/03 02:49
→ miu928: 說大概要四月…… 05/03 02:49
→ miu928: 但保經說生效日是1/26 05/03 02:50
推 move779: 窗口說6月底前會核完 05/03 03:17
推 Erider: 問過了,1月那波,他們的防疫險還有案件沒有審完,還在審 05/03 08:22
→ Erider: 核,要耐心等待 05/03 08:22
→ waakye: 我3/29核保過。 保經送件的 05/03 09:45
推 mavischerry: 我也是1月底送件,至今沒核保 05/03 13:17
推 cheng1989: 1月透過保經購買,但我是ATM轉帳的,保經說已投保完成,但 05/03 16:01
→ cheng1989: 塞車中所以保單還沒下來, 若確診直接找保經處理即可. 05/03 16:02
推 chu85: 我也是1月底送件,至今沒核保 05/05 00:26
→ chu85: 之前打去新安窗口詢問說5月底前會核完 05/05 00:27
→ chu85: 怎麼樓上有人說6月底前,難道又一再拖延? 05/05 00:27
→ hung9025: 都在排隊核保中,窗口是回覆5月底前案件會審核完成 05/05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