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感謝a大 推文不好回應 再請教: ※ 引述《ayulovem (= =)》之銘言 : 黃字是我的回覆,白字為原文 : ※ 引述《happyz (悠)》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有保新安東666元的防疫保單 住台北市 兒子在昨天凌晨確診。 : 按規定 我是同居冢人一定會被要求3+4居隔。但 至今未收到簡訊 無法上網填相關居隔 : 員。 : 但按照網路上新安東的資訊 我要先有居隔 之後才能驗pcr且確診 才能領到隔離與確診 : 理賠 是 : 我愈早pcr確診(這應該是指越晚?) 愈不會害同住冢人3+4變長 : (今天問關懷熱線人員 說只要有新的同住冢人確診 全部同住冢人重算3+4 ) : 沒錯 應該是愈早沒錯 因為我若儘快驗pcr 他們可以儘快再算3+4 如果他們解隔前甚至解隔後 我才確診 他們就要再3+4了 : 所以我愈早pcr確診 愈不會害冢人3+4延長。但我還沒辦法填報 : 打新安東客服 應該不是專業人員 原本說等明天上班再請人員回電 但後來聽我陳述 一 : 打官腔說一切以官方發放居隔書為準 但又不說死是發文日期還是實際居隔日 一直說他們 : 法告訴我這個。 : 我原本是想等簡訊 上網填資訊後 是不是馬上會有電子居隔書 然後再pcr 不曉得是不 : 馬上會有電子居隔書? 請教a大 這個問題的解答 因為我最想知道這個 : 填完表單後大約再過一兩天才會收到隔離單,通常收到的時間點都已經實際隔離三天完了 : 但衛生所目前的"開立隔離區間日期"幾乎都是以填表單那天為第一天隔離 以填表那天會不會不合理?有新聞說都已經好幾天了 都還沒收到 : [有可能每個地區作法不同] : 或是我的情形 日後收到居隔書 上會記載我從今天幵始3+4 按我經驗是不可能開今天 : 所以我明天即使仍未收到居隔書就pcr陽 也會有隔離的理賠 ? 同上 如果依a大的說法 我一定要收到居隔書 才能做pcr 是嗎 : 最後再請教 ct值若超過30 現在會有確診證明嗎 陽性證明無關ct值高低 : 備註:我目前幾乎沒症狀 就早上喉嚨一點痛個一小時 小腿一點酸 所以也不急就診驗p cr : 除了新安東 : 上上周公司有團報和泰 我也保了 若有問題也同上 是不是答案也一樣? : 和泰現在要擔心的是另一個問題了,若有核保 和泰隔離補償不限先後順序 我以為四月22號公司匯款 就是受理了? 非常謝謝a大與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59.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1501274.A.4AE.html
c654321000: 洗版? 不會寄信嗎 05/02 22:27
emma0923: 中文部分我也覺得是愈晚 05/02 22:51
emma0923: 上網填簡訊後也不會馬上有居隔單 要多久不知道 05/02 22:51
emma0923: 另外 居隔單以你這例子日子應該是會開你兒子PCR陽性後 05/02 22:52
emma0923: 3+4 05/02 22:52
ayulovem: 我更新在我的文章中了 05/02 23:24
ayulovem: 及關於ct值與陽性證明 我回答錯誤 我在我文章中已刪除 05/0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