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跟大家問一下中信產物保險的評價如何? 在今年四月初,發現本土疫情有數十個人確診,覺得台灣大概要爆炸了。 為了避免被隔離導致沒有收入,所以趕快找業務保防疫險,結果一個月了,現在還在核保中 。 因為第一次跟這家投保(之前都投保台產跟遠雄),想問一下這家公司過去的評價如何?是不 是會耍賴的那種呢? 會不會變成 感染後>拒保 沒感染>收錢進口袋 的這種囧境啊? 或者有其他家是更穩的呢?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感染最好啦,誰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或是重症。 希望大家都健康才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3.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1546978.A.B28.html
a08054491: 還沒核保都難說吧……. 05/03 11:10
naeco: 昨天有接到線下業務告知電子保單需兩、三個月,先電 05/03 11:35
naeco: 話知會我們在4/15已承保。 05/03 11:35
nity: 信用卡還沒被扣款 05/03 11:39
BugandHurry: n大的已承保是用何種方式付款的呢? 05/03 11:57
naeco: 現金付款哦 05/03 12:00
nick2428: 好險有保到365 05/03 12:34
peather14: 請問防疫保單,若我被匡居隔請領保險金後,幾個月後不 05/03 13:07
peather14: 信確診後~可以再請領確診保險金嗎?謝謝 05/03 13:07
zazazas: 各理賠一次 05/03 13:17
petitebabe: 4/15送件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核保呢! 05/03 13:59
waakye: 問評價如何是之前的評價 現在疫情爆炸 評價高也可能.. 05/03 14:01
nwg2k562: 信用卡尚未扣款 05/03 15:00
ihl123456: 還好當初直接現金付一付... 05/03 19:01
celine5566: 剛剛詢問業務員,如果尚未核保卻有其他同業防疫保單 05/06 17:45
celine5566: 的話,不理賠,無言欸當天即匯款投保時也沒有這個問題 05/06 17:45
celine5566: ,現在疫情爆炸才在叫 05/06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