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654321000: 你確診了嗎? 打去問客服比較快 他們內部有兩種講法 05/03 21:57
推 move779: 去掛門診呢? 05/03 22:08
→ JotaroKaga: 看,看起來是要直接去醫院掛號感染科請醫生開診斷證明 05/03 22:11
推 zazazas: 好像看醫院,我採檢的醫院(我是直接問急診室)是說我有 05/03 22:26
→ zazazas: 就醫事實所以一定會開醫療診斷證明給我 05/03 22:26
推 DK1225: 確診隔離單不行哦? 一定要診斷證明? 05/03 23:32
推 zazazas: 目前是這樣,看官網還要檢驗報告,明天又要再問醫院能不 05/03 23:36
→ zazazas: 能申請檢驗報告,之前投保很簡單,理賠好難(苦笑) 05/03 23:36
→ luckydaniel: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去急診驗PCR不是社區篩檢站的原因 05/03 23:40
→ petitebabe: 原來如此 05/03 23:41
推 brian751204: 所以看起來是驗完PCR,然後再掛感染科請醫師開診斷? 05/03 23:56
推 s852194: 請問如果確診後好了,再去醫院開可以嗎? 05/04 00:19
推 zazazas: 對啊 有的還會要求自主管理之後再回去申請,唉,好想知 05/04 00:23
→ zazazas: 道有沒有人理賠成功 05/04 00:23
推 ling0101: 社區篩檢站的委託醫院不能掛感染科開證明嗎? 05/04 04:42
→ soga5731: 然而卻有無能的政治人物只會怪罪人民為了理賠而浪費篩 05/04 08:45
→ soga5731: 檢能量,反而無視保險公司的惡意刁難XD 05/04 08:45
→ jumpingnote: 謝謝大家的建議。 05/0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