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SHISMAGIC: 這你要問衛生局 05/06 12:04
推 klmer19104: 要看你是被劃在陪同還是同住家人 05/06 12:06
推 bignoob: 現在都是自填密接了,你爸媽有填你就有 05/06 13:01
推 kevenshih: 以單子為準 05/06 13:31
推 Answerme: 爸媽填完═(時間差)═人工登打資料═(時間差)電子居隔, 05/06 13:34
→ Answerme: 遲早會收到,就先照建議自我隔離,有時候電子居隔來已經 05/06 13:34
→ Answerme: 解隔了也不一定,再用電子居隔通知理賠即可。 05/06 13:34
推 yangyy2: 你應該問你爸媽有沒有填寫你是密切接觸者,有填就有居隔 05/06 13:55
→ yangyy2: 單,但是現在塞車都要等看看 05/06 13:55
→ cyhkkw: 謝謝大家的回覆 主要是我爸媽也都沒收到疫調通知,衛生局 05/06 14:00
→ cyhkkw: 也打不進去 所以才想說要不要趕緊處理~ 05/06 14:00
→ Answerme: 爸媽可以等簡訊看看,自主回報。 05/06 14:16
推 joanne830331: 若還沒有填寫自主回報系統,可使用健保快易通填 05/06 14:18
→ joanne830331: 只要你的確診資料已經入系統,就可以直接透過健保快 05/06 14:18
→ joanne830331: 易通點連結驗證填寫 05/06 14:18
推 Answerme: 5月1日系統轉換,4月30日以前確診的民眾多上各地方衛生 05/06 14:19
→ Answerme: 局網站搜尋自主填寫疫調資料。 05/06 14:19
推 a0988363806: 我客戶是一直打給衛生局,之後才補發隔離通知書 05/06 14:41
推 emma0923: 新的疫調上面好像只有同住家人可以寫 05/06 20:32
推 michidoko: 現在只匡同住了啦 05/06 23:47
推 lenord: 樓上兩位錯了,可以填親密接觸者,板橋衛生所給我的答覆 05/07 05:26
→ lenord: 是這樣 05/07 05:26
推 emma0923: 樓上 之前確實可以 但現在新系統把匡列縮小 只能寫同住 05/07 06:49
→ emma0923: 家人 公司防疫長/學校資料 05/07 06:49
推 lenord: 原po都說4/29確診了…還說現在只框列同住家人,傻眼 05/07 09:36
→ lenord: 基本上疫調已經卡住,4/27到5/1日的很多人有這種狀況,有 05/07 09:38
→ lenord: 疑問的可以去各地衛生所洽詢 05/07 09:38
→ lenord: 至於5/1日開始確診的,但是有接觸的,還是有解決方式,這 05/07 09:40
→ lenord: 是有潛伏期的,接觸的PCR中間的時間就是漏洞,好好解釋其 05/07 09:40
→ lenord: 實衛生所都會同意發隔離書 05/07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