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有拿到隔離通知電子版,想說儘快申請避免夜長夢多,不知道過個幾天會不會又有不 同的限制,但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 有朋友親臨和泰櫃檯送件時,櫃檯表示簡訊截圖必須要有日期,偏偏iOS的簡訊時當週都 只會顯示星期幾,截圖如下: https://i.imgur.com/NHssYZ0.jpg 櫃檯說一定要等到手機簡訊有日期才能申請, 所以朋友將經驗分享給我,想請教各位前輩有遇到相關情況嗎?我的認知是我有提供電子 版隔離通知書pdf 檔列印,也有提供簡訊截圖,所以一定要簡訊顯示日期後才能申請,顯 示週一不行? 先謝謝各位了! 補充,和泰官網上寫的簡訊截圖也沒有註明一定要有簡訊日期,所以更是困惑,大家有經 驗嗎? 截圖如下: https://i.imgur.com/fWyidf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83.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1971154.A.D5B.html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08:54:49
HarukaLoveu: 羨慕 趕上最後一波05/08 08:57
謝謝,但申請還不一定會過呢XD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08:59:50
kinmenGD: 金管會:一切按照契約05/08 08:59
kinmenGD: 業者:我就是要刁難你05/08 08:59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09:02:33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09:03:35
sdgo: 不知道用錄影的錄到其他隻手機的時間及這封簡訊可不可以?05/08 09:03
lnsert: 蘋果手機可以自己錄影螢幕畫面05/08 09:11
蘋果可以錄製螢幕沒錯,但訊息已讀,我沒有時光機,回不去了(哭) 如果真的需要簡訊日期,那這篇獻給眾版友參考,記得先不要讀,先留證!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09:14:09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09:15:24
swiftmonkey: 如果去衛生所開立紙本通知書呢?上面第一個選項寫紙05/08 09:23
swiftmonkey: 本正本文件,就不用簡訊了吧?事實上契約才沒有寫這 05/08 09:23
swiftmonkey: 麼細,這樣的理賠申請須知是合法的嗎?05/08 09:23
我也是聽到資訊很驚訝,怎麼保險可以自己擴大解釋要求一些莫名的細節(我是指客服要 求要簡訊時間,官網並未列出),我都附上列印 下來的隔離文件與簡訊截圖了,還不能證明是我本人的隔離單嗎? 如果沒有人有相同經驗,我就不管了先送件再說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09:28:43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09:30:03
odesai: 訊息目錄會有日期吧? 05/08 09:42
目錄一樣沒有,看來只能等時間過去... https://i.imgur.com/Zf24h5c.jpg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09:46:06
martylin: 等超過一個星期,iOS就會顯示日期了 05/08 09:47
chitori: 你用who's call去看的話呢?應該有打日期05/08 09:47
swiftmonkey: S大,剛剛看了,真的超過一星期以上,就會有日期了05/08 10:09
swiftmonkey: ~~您再等等啊 05/08 10:09
謝謝您~只能等了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10:17:29
lnsert: 你的保險條文 有規定這些東西嗎05/08 11:50
保險條款都沒有說要簡訊,只有說要隔離通知單
xxxcv: 昨天金管會主委都說要照契約走,契約沒有說要簡訊吧05/08 11:52
對,保單條款只有說要隔離通知單,沒有要簡訊,和泰要求要簡訊截圖就算了,還要有日 期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12:02:21
lnsert: 所以給他 電子式的 隔離通知書。就跟現在保險公司也踩很硬 05/08 12:04
lnsert: 要診斷書跟檢查報告書一樣。05/08 12:04
lnsert: 確診理賠叫我們造條文走,那居隔理賠也要造條文走@@05/08 12:05
clvmomo: 先開飛航 去設定把日期往後調 再去看簡訊 get05/08 12:08
lnsert: 我業務傳給我和泰的理賠,也是沒說要簡訊日期。05/08 12:09
dfgtt0329: 你去把手機時間調快一週,回到訊息,該訊息就會有日期05/08 12:11
dfgtt0329: 了。 05/08 12:11
emma0923: 飛航 時間往後調好聰明05/08 12:23
樓上兩位大大超強!謝謝幫忙
roc1110: 等待時間,我的蘋果也是這樣05/08 13:36
※ 編輯: siser (49.216.83.98 臺灣), 05/08/2022 13:47:43
loseooxx00: 時間調快就有了 感謝上面的大大 05/09 10:27
fm4: 沒有收到政府簡訊的怎麼辦? 05/24 12:46
kevhu: 感謝提供飛航模式調整日期的朋友!太讚 06/13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