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ma0923: 其他密切接觸者05/08 09:32
但這樣會不會產險部分認為非同住親友怎可收到?
※ 編輯: amyjasmine (61.64.28.105 臺灣), 05/08/2022 09:36:15
推 martylin: 有隔離通知單及接觸事實就沒問題....除非..05/08 10:05
除非被刁難嗎QQ
※ 編輯: amyjasmine (61.64.28.105 臺灣), 05/08/2022 10:06:22
推 zazazas: 你是新制前被匡列的啊05/08 11:08
那我應該可以放心填上其他接觸者吧QAQ 政府政策改來改去真的很擾民
※ 編輯: amyjasmine (223.137.125.61 臺灣), 05/08/2022 11:44:35
推 allenhsu222: 新制只匡大學室友,本人跟同學還有女友一起租在台北05/08 12:07
→ allenhsu222: 生活,不知道會不會被匡05/08 12:07
你這就要在回報時直接填上同住親友 畢竟還有友這個詞 應該不限家人吧
※ 編輯: amyjasmine (223.137.125.61 臺灣), 05/08/2022 12:13:20
推 Chenrick: 你有居隔書別怕 照實填避免事後被刁05/08 12:26
好的感謝提醒!另外有人知道理賠是可以親送櫃檯的嗎?因查官網是寫寄送,但發現服務
就在離家200公尺而已
※ 編輯: amyjasmine (114.136.128.107 臺灣), 05/08/2022 13:49:39
推 Gaidiac: 寫同居人試看看05/08 13:52 不過事
實就是真的還未同居 但親密度比家人還高 那這真的很問號QQ
推 ohsexygirl: 我寄出電子郵件通知他們後,有自動回信指定要寄到中山05/08 16:29
→ ohsexygirl: 區的05/08 16:29
了解 看來我還是寄信詢問一下比較好 謝謝!
※ 編輯: amyjasmine (42.72.171.22 臺灣), 05/08/2022 20:02:45
→ ks5967781: 請問版大 是怎麼寫呢? 06/02 02:37
→ ks5967781: 小弟女友也住家裡 也跟家人有接觸 06/02 02:37
→ ks5967781: 不知道家人跟女友的關係要怎麼寫。 06/0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