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凌晨收到居隔書終於鬆一口氣(至少有收到) 因伴侶確診前兩天有見面且有親密關係 但兩人目前尚未同住 在另一半自主回報時僅有 同住親友/同事/同學的欄位可填上 最後回報時僅在同住親友填上我的名字 收到關懷所疫調時也如實陳述 想問在新安東京理賠書的關係這欄上應如何填比較好? https://i.imgur.com/mHPc3K8.jpg 苦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8.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1973348.A.B0F.html
emma0923: 其他密切接觸者05/08 09:32
但這樣會不會產險部分認為非同住親友怎可收到? ※ 編輯: amyjasmine (61.64.28.105 臺灣), 05/08/2022 09:36:15
martylin: 有隔離通知單及接觸事實就沒問題....除非..05/08 10:05
除非被刁難嗎QQ ※ 編輯: amyjasmine (61.64.28.105 臺灣), 05/08/2022 10:06:22
zazazas: 你是新制前被匡列的啊05/08 11:08
那我應該可以放心填上其他接觸者吧QAQ 政府政策改來改去真的很擾民 ※ 編輯: amyjasmine (223.137.125.61 臺灣), 05/08/2022 11:44:35
allenhsu222: 新制只匡大學室友,本人跟同學還有女友一起租在台北05/08 12:07
allenhsu222: 生活,不知道會不會被匡05/08 12:07
你這就要在回報時直接填上同住親友 畢竟還有友這個詞 應該不限家人吧 ※ 編輯: amyjasmine (223.137.125.61 臺灣), 05/08/2022 12:13:20
Chenrick: 你有居隔書別怕 照實填避免事後被刁05/08 12:26
好的感謝提醒!另外有人知道理賠是可以親送櫃檯的嗎?因查官網是寫寄送,但發現服務 就在離家200公尺而已 ※ 編輯: amyjasmine (114.136.128.107 臺灣), 05/08/2022 13:49:39
Gaidiac: 寫同居人試看看05/08 13:52 不過事
實就是真的還未同居 但親密度比家人還高 那這真的很問號QQ
ohsexygirl: 我寄出電子郵件通知他們後,有自動回信指定要寄到中山05/08 16:29
ohsexygirl: 區的05/08 16:29
了解 看來我還是寄信詢問一下比較好 謝謝! ※ 編輯: amyjasmine (42.72.171.22 臺灣), 05/08/2022 20:02:45
ks5967781: 請問版大 是怎麼寫呢? 06/02 02:37
ks5967781: 小弟女友也住家裡 也跟家人有接觸 06/02 02:37
ks5967781: 不知道家人跟女友的關係要怎麼寫。 06/0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