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中午都會頭痛 懷疑確診了 但是又不想排隊買快篩 只能一直一天吃一顆止痛藥緩解 昨天政府好像公布一個法條 八卦版罵的很兇 我有買到和泰補償a 請問各位如果我現在想辦法 買到快篩 之後去驗pcr陽性 還有辦法領確診補償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30.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1985518.A.5F4.html
HarukaLoveu: 確診的還可以領,但輕症要領要快,有可能會被搓掉。 05/08 12:54
可是我不喜歡被關在家裡的感覺耶!請問現在pcr陽性要關在家裡嗎?謝謝 ※ 編輯: a6000200 (27.242.30.44 臺灣), 05/08/2022 12:57:19
iambiaggi: 當然要,確診7+7同住親人3+4 05/08 12:59
所以確診5萬居家隔離3萬喔@@? ※ 編輯: a6000200 (27.242.30.44 臺灣), 05/08/2022 13:03:38
faye069: 建議爬文 版上講到爛了 確診領五萬 先被隔離後確診才有4+ 05/08 13:10
faye069: 5萬 但和泰要開診斷證明就是了 05/08 13:10
faye069: 更正* 和泰A是隔離3萬 而且目前還有給日額 和泰有些是有 05/08 13:12
faye069: 日額會加賠日額*天數 05/08 13:12
Asuero: 如果你是每天中午定時頭痛,看起來不太XD 05/08 13:12
iambiaggi: 你確診就是只賠確診的,你同住家人有買才有機會賠隔離 05/08 13:13
gangboy: 現在不是不開居隔單了? 05/08 13:16
為了五萬被關14天好像不划算@@ ※ 編輯: a6000200 (27.242.30.44 臺灣), 05/08/2022 13:35:07
bignoob: 快篩陽->大醫院急門診(拿藥+PCR,要付費)->PCR陽->關7天 05/08 13:36
bignoob: 日後掛大醫院感染科拿診斷證明 05/08 13:37
bignoob: 你要直衝就自費PCR($3500) 急門診大約$1000上下 05/08 13:37
lnsert: 請問直衝是什麼意思 05/08 13:50
NASHISMAGIC: 你想拿錢就一定被關7+7啦 05/08 13:50
bignoob: 直衝=你沒有快篩陽就走自費PCR流程($3500) 05/08 13:52
ling0101: 為什麼是14天? 05/08 14:05
DHPdotD: 直接去PCR不然就沒機會了 05/08 14:12
raymond501: 對 早晚都會得 越早越好 05/08 14:27
wsdykssj: 現在確診也來不及了 05/08 14:43
wsdykssj: 打電話打到快發瘋 政府完全零資源 05/08 14:44
g012051: 如果是社區篩檢pcr怎麼拿診斷證明書 05/08 14:50
currry: 快要來不及了 https://i.imgur.com/54LfzF5.jpg 05/08 14:53
lnsert: 輕症也是有傳染力,怎麼排除法定傳染病? 05/08 15:08
lnsert: 而且報導沒有保險公司敢署名,帶風向亂而已。 05/08 15:08
Enota: 金融風暴個屁 敢做不敢當的產險才會這樣說吧 05/08 15:44
kevenshih: 確診一般5-7天就好了,病毒量就少了,即使pcr可能也陰 05/08 17:02
kevenshih: 性,建議過陣子驗血清抗體吧 05/08 17:02
kevenshih: 而且不用隔離,先跟你業務問問看 05/08 17:03
scheduling: 幾百億就金融風暴,那麼厲害 05/08 18:57
ssdavid: 敢當莊家卻不敢賠,輸了想烙跑 05/08 19:05
elaymutter: 染疫就染疫,還可以分輕症就排除在外?保險公司在搞笑 05/09 11:13
elaymutter: ?A流感也有輕症,怎麼保險公司不敢跳? 05/0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