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ttleghost: 所以還是一定要急診,至於診斷證明看運氣 05/09 23:55
推 goddamnhuge: 中南部真的比較快 昨天去板橋亞東要等3天= = 05/10 00:00
推 danny0830: 你是急診啊,當然有診斷書 05/10 00:05
推 DorisBaby: 急診pcr不會那麼快出來 怎麼可能馬上開證明 05/10 00:14
推 kreator666: PCR陽性結果出來後馬上申請?打電話去申請還是線上申 05/10 00:46
→ kreator666: 請? 05/10 00:46
推 hiweeiii: 快篩陽去急診PCR能拿藥跟診斷證明嗎?應該要等三天才會 05/10 00:53
→ hiweeiii: 知道結果吧? 05/10 00:53
推 a09250955: 等三天只有雙北吧 05/10 01:13
→ waakye: 快篩陰為啥能PCR 是自費嗎 05/10 01:14
推 sjwatson: PCR結果出來後你還能移動到醫院申請診斷證明?不是篩完 05/10 01:14
→ sjwatson: 立即回家等結果嗎? 05/10 01:14
→ Superwoof: 怎麼申請的 在家知道是陽性不就不能出門了 醫院也不會 05/10 02:47
→ Superwoof: 讓你進去不是 05/10 02:47
推 zazazas: 下午去不到傍晚就知道pct結果估計是還在治療就得知結果 05/10 06:47
→ zazazas: 離開前先把診斷證明開好 05/10 06:47
→ zazazas: *pcr 05/10 06:47
推 strong66: 在哪裡的鄉下?鄉下有醫院可以做PCR? 05/10 09:30
推 feifeibaby: 急診會開,因為醫院有醫生看診,但是社區篩檢站就不一 05/10 10:41
→ feifeibaby: 定會 05/10 10:41
→ Timberlake: 車來速北市科 之前說有醫生門診7號去的時候沒有醫生 05/10 10:51
→ Timberlake: 門診 05/10 10:51
推 rong58: 永和耕莘也是中午PCR 當天晚上就結果出來 05/10 11:05
→ rong58: 所以是看各家醫院 05/10 11:06
推 jdes973241: 請問樓上永和耕莘痊癒後去感染或家醫回診醫師願意 05/10 11:54
→ jdes973241: 開診斷證明嗎, 05/10 11:54
→ jdes973241: 謝謝 05/10 11:54
推 TS501: 也想問永和耕莘狀況 05/10 12:36
推 heroiken7186: 想問南港忠孝狀況 05/10 12:46
推 ciderala: 萬芳醫院官網說明 05/10 17:46
推 lnsert: 這個還不錯耶,直接公告。 05/10 21:32
推 NYJOBA62: 也想問永和耕莘狀況 05/10 22:22
推 rong58: 永和耕莘門診會開診斷書 但上面不會記載用藥記錄 05/11 21:06
→ shcjosh: 有人在新莊的台北醫院篩檢後康復回診拿到診斷證明的嗎 05/1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