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123791598: 重點是產險吧 05/10 12:50
→ neo8665: 等產險一切還未知還要擔心法傳移到第四類或改名之類的 05/10 12:52
推 a08054491: 產險公會下午才要開會討論喔,望周知 05/10 12:53
推 mnb1234: 壽險? 05/10 12:54
推 a08054491: 為解決民眾快速申請防疫保單理賠,政府規劃以新冠病毒 05/10 12:54
→ a08054491: 數位健康證明取代醫師證明,產險業者直到昨日仍極力反 05/10 12:54
→ a08054491: 對,不過今天大逆轉,壽險公會今日則發布最新聲明,表 05/10 12:54
→ a08054491: 示願意接受數位證明,但仍保留查核權利。產險公會擬今 05/10 12:54
→ a08054491: 日下午開會討論,尚未發表正式聲明。 05/10 12:54
→ Azdji: 產險才關鍵吧 05/10 12:56
推 jiern: 可看出確診事實才是重點 什麼電子化紙本化不重要 05/10 12:57
推 Tohkachan: 公會同意 然後咧 05/10 12:57
→ henrk: 壽險都同意了,產險只有跟進一途!!! 05/10 13:02
推 myvoice: 數位證明已經加上身分證字號,而且也給你權限去查核,產 05/10 13:11
→ myvoice: 險還要刁難真的吃相難看,至於快篩陽等於確診,這我也不 05/10 13:11
→ myvoice: 知道怎麼解套了 05/10 13:11
→ Maninck: 這篇看起來 是同意數位證明代替診斷書,但反對快篩陽性等 05/10 13:13
→ Maninck: 同確診。 05/10 13:13
→ Maninck: 05/10 13:13
推 qqstory: 快篩陽的確不等於確診 有需要理賠的還是要去PCR 05/10 13:14
推 Maninck: 不過重頭戲還是產險,那邊還有隔離的問題 05/10 13:15
→ scheduling: 至少不用擠急診,車來速就可以 05/10 13:16
推 allenhsu222: 確診就是事實了 還要玩的這麼難看 難怪壽險看不下去 05/10 13:16
推 SAptr: 還沒到不用擠 產險都還沒同意 05/10 13:17
推 jdes973241: 隔離不是已經不發居隔單了嗎,還能理賠隔離? 05/10 13:17
→ Nomisugiru: 隔離只剩同住親友不是嗎 05/10 13:18
推 Maninck: 嗯阿,pcr的準度很高,沒必要吵什麼造假。 05/10 13:18
推 allenhsu222: 同住親友應該還是會發隔離通知吧? 05/10 13:19
→ Maninck: 如果納入快篩陽=確診,壽險就不會這麼阿沙力了 05/10 13:19
推 k85564: 快篩陽 上面也是確診吧? 05/10 13:20
→ Maninck: 阿中說泰博準確度也才84% 05/10 13:20
→ Maninck: 看之後會不會有針對快篩陽,更進一步的說明。 05/10 13:21
→ ggyy744: 快篩陽絕對不會同意,快篩陽就算然後能登入到數位健康證 05/10 13:27
→ ggyy744: 明上,可能也會被保險公司要求去做PCR 05/10 13:27
→ klmer19104: 重點是產險... 05/10 13:31
推 caljeff: 大部份防疫險都是產險,光壽險同意沒用。 05/10 13:40
推 leftwalk: 如果連政府的數位證明也不認 也太不給政府面子 05/10 13:56
→ ggyy744: 不給政府面子,之後想賣的產品就等著被慢慢審查 05/10 14:18
推 Timberlake: 不用審查啊繼續賣 反正出事都不用賠 05/10 14:29
→ lain2002: 很快就要降成一般傳染病了全部解套 05/10 14:34
推 raymond501: 產險不要再掙扎了 醫療資源耗一天都是造孽 05/10 14:36
推 m1357: 數位證明 上面有檢驗 類型 時間 結果 醫院 分的出是PCR 05/10 14:43
→ m1357: 還是快篩 05/10 14:43
→ nrxadsl: 放心啦,下個月就移除傳染病了,黑臉白臉,老招了 05/10 14:49
推 Maninck: 嗯嗯,剛cdc記者會有說 數位證明有分pcr還快篩 05/10 14:55
推 jecko: 有分PCR跟快篩 就好辦啦 就是你還是得去PCR確認 我覺得這會 05/10 15:22
→ jecko: 是底線 05/10 15:22
→ jim924211: 但這樣醫療還是會照樣炸就是 05/10 15:24
推 jecko: 至少要去開診斷的人不用去醫院 幫助很大了 光要去開診斷的 05/10 15:26
→ jecko: 人 應該上萬跑不掉 05/10 15:26
推 qqstory: 在眾產險業者中,防疫保單件數銷售成績最佳的前三名,依 05/10 15:59
→ qqstory: 次為和泰產險、兆豐產險與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和泰產險的 05/10 15:59
→ qqstory: 防疫保單,承保件數逾一二○萬件,兆豐產險防疫保單、新 05/10 15:59
→ qqstory: 安東京海上產險的承保件數,也分別超過一百萬件、八十萬 05/10 15:59
→ qqstory: 件。 05/10 15:59
推 peterchou: 等產險啊 死不要臉的 05/10 16:02
推 onlyiknow: 產險真的以後不要怪人民看不起你們! 05/10 16:05
→ onlyiknow: 開賭場 輸了就收攤!以後誰要買產險! 05/10 16:05
推 qqstory: 產險這這投保數量真的驚人 05/10 16:08
推 Maninck: 壽險賣的少也不意外,商品比較直接被產險按在地上磨擦 05/10 16:09
→ henrk: 壽險賠的不一定少吧!!因為確診隔離等同住院,醫療險住院賠 05/10 16:28
→ henrk: 償每日少說也是好幾千!! 05/10 16:28
噓 veryloveyou: 因為準備降為第4類法定傳染病,所以數位證明同意了 05/10 16:36
推 Timberlake: 產險也同意了,有人能po嗎 05/10 16:41
推 rong58: "但並未明確要求產險公司一定要配合" 05/10 16:46
推 klmer19104: 有講等於沒講....廢話聲明.... 05/10 16:49
→ klmer19104: 感覺戲還要演下去..因為沒有說一定承認..照樣塞爆急診 05/10 16:50
推 scent15: 只是建議,沒個路用,還是去急診比較穩 05/10 16:55
→ zivking: 公會又沒有強制力,理事長又是小公司出身 05/10 16:56
推 Maninck: 產險的看不出在共三小朋友= = 05/10 17:04
→ Maninck: 是在說認不認各公司決定~~公會不管了? 05/10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