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inck: 再保會接這種險嗎?我是不信啦 05/12 11:00
→ Maninck: 如果產險用個共保的話,以現在的情況共保效果也不大 05/12 11:01
推 moveon: 基本上這種再保很難排,國外再保人其實因為國外疫情已經 05/12 11:11
→ moveon: 受傷很重,就算有人排掉,應該也是非常少數 05/12 11:11
推 moveon: 個人性險種基本上也沒在共保,會共保都是大型商業險案件 05/12 11:13
推 hank0624: 誰跟妳說 都有再保? 05/12 15:25
推 yoml: 某些公司是真的有再保,只是不多就是了 05/12 17:45
推 wig152003: 有再保公司但是以某邦來說,聽業務說再保公司保期到今 05/12 17:56
→ wig152003: 年4月就不承保了,也才衍伸出這些不續保的鳥事… 05/12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