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ching: 目前看要和泰裝死解套的方式應該是確診後匡家人、家人快 05/12 12:40
→ CLching: 篩陽後再匡你一次,就是大家直接互框領居隔的,不要領確 05/12 12:40
→ CLching: 診了。 05/12 12:40
→ CLching: 你確診期間是可以同時收到居家照護+接觸傳染者隔離的 05/12 12:41
→ CLching: 如果紙本證明領不到就改領居隔至少先領一筆 05/12 12:41
推 oris5: 早上接到新安電話,說要附診斷證明及PCR 結果 05/12 12:59
→ qqstory: 看健保快易通上PCR是哪間醫院驗的 解隔離後去該醫院開證 05/12 13:52
→ qqstory: 明試試 05/12 13:52
推 lense: 上星期去桃園聖保祿醫院櫃台說不開 05/12 13:54
推 peichuan: 我去的篩檢站所外面就寫不開診斷證明,然後打去所屬醫院 05/12 14:08
→ peichuan: 一接通就是電話錄音說不開證明= =" 05/12 14:09
→ shcjosh: 有聽說其他人隔離結束回去複診時候開,但好像也不是每家 05/12 14:38
→ shcjosh: 醫院都願意。 05/12 14:38
推 CLching: 樓樓上,我一個朋友今天陽性去聖保祿,櫃檯說繳440掛號費 05/12 14:39
→ CLching: ,之後可以開證明,他才繳了440去驗PCR,一兩小時前發生 05/12 14:39
→ CLching: 的事 05/12 14:39
推 qqstory: P大是哪個篩檢站??? 05/12 15:11
→ peichuan: 新北的永安..... 05/12 15:55
推 snowcyn32: 請問有人去台北的木柵機廠了嗎? 能不能開證明? 05/12 16:33
推 CLching: 和泰採用了,但是他剛剛改的注意事項,那個PCR報告是紙本 05/12 18:13
→ CLching: om/3hoCQwX.jpg 05/1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