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lison: 學校發的也會是衛生單位開立的啊 05/12 13:18
推 gravitation: 我也是收到學校發的,但後面的章也是蓋學校的章耶, 05/12 13:21
→ gravitation: 沒有衛生單位蓋章 05/12 13:21
推 stevenliu121: 學校說衛生局授權教育局開證明了 05/12 13:24
推 Collison: 如果是衛生單位授權的沒道理不認 05/12 13:26
推 bignoob: 現在學校 職場沒有隔離這件事請了 05/12 13:29
推 klmer19104: 現在沒有同班同學居隔這件事情了.... 05/12 13:49
推 gravitation: 原po應該是5/8之前的居隔所以才有拿到隔離書 05/12 13:52
推 moaice: 我們是5/8之前,隔離通知書是復課時學校發的,但後面會有 05/12 14:09
→ moaice: 衛生所的章 05/12 14:09
推 kwinner: 5/8 前有居隔事實,可能會發。這點很混亂 05/12 14:21
推 mnb1234: 這是之前的吧 現在沒有了 05/12 15:20
推 irene7076: 我的富邦業務說可以用 05/12 15:23
→ adid: 我是5/8前被隔離的. 但後面的章是學校章沒有衛生局的章. 但 05/12 16:33
→ adid: 文章內容有寫到 XXX政府 委任教育局及其學校做 調查 開居隔 05/12 16:33
→ adid: 書… 05/12 16:33
推 mylias00011: 請問5/8之後的隔離的,沒居書,也不能請保險了嗎 05/12 20:37
推 petitebabe: 沒隔離書就不能申請吧 05/12 20:45
推 JensonButton: 有隔離就會有居隔書 學校5/8起就不會隔離 05/12 21:22
推 mylias00011: 家人被政府通知學校隔離,但又說新政策不開立隔離單 05/12 21:34
→ mylias00011: ,查了新聞,台北說有需求還是可以開,我在打去問衛 05/12 21:34
→ mylias00011: 生局看看,謝謝 05/12 21:34
推 JensonButton: 問題就是現在學校不隔離 6樓的圖很清楚 也沒聽說有 05/12 21:38
→ JensonButton: 哪個縣市不跟進 覺得你應該是哪個部分傳達錯誤了 05/12 21:38
→ JensonButton: 然後有隔離現在還是會開 並沒有不開 05/12 21:39
推 Granderson: 現在班上有確診部份人會停課 但停課不等於隔離 學校 05/12 21:47
→ Granderson: 有些會搞不清楚跟你說要隔離 樓樓上要確認清楚 05/12 21:47
→ Granderson: 除非是住宿的 但住宿的也會開居隔書 有隔離就能開 05/12 21:49
推 mylias00011: 家人是在幼稚園,因同事確診,大家被要求居家3+4 05/12 21:57
推 klmer19104: 5/8 以後同事應該沒有 3+4 了... 05/12 22:01
推 Granderson: 看起來真的是學校傳達錯了 那個叫自主應變 05/12 22:06
推 neg: 5/8前的確是學校開的(台北市),富邦說可以 05/13 11:00
→ ppoi123123: 我四月底隔的,昨天才從學校領到紙本,後面有蓋衛生 05/13 15:20
→ ppoi123123: 所也有學校章 05/13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