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lmer19104: 圖上不是都說了 有電子圍籬 還想趴趴造 05/13 18:28
※ 編輯: x46824682x (211.75.130.99 臺灣), 05/13/2022 18:29:16
→ klmer19104: 一個是要居家隔離 一個只有居家照顧 不隔離 05/13 18:29
謝謝版友,問題之二,那為什麼要設電子圍籬呢?
※ 編輯: x46824682x (211.75.130.99 臺灣), 05/13/2022 18:30:39
推 klmer19104: 因為要被隔離 不能亂跑..... 05/13 18:31
→ x46824682x: 我沒與確診者接觸,為什麼我要被隔離...補個幹! 05/13 18:32
推 toplvgirl: 因為跟小孩有接觸所以被上電子圍籬 05/13 18:33
推 xxxcv: 隔離環境不同 05/13 18:36
感謝版友,所以我是因為政府怕小孩確診,然後我照顧他卻沒有隔離可能會讓疫情擴散
,所以預先將我隔離起來對吧...
那不就是隔離理賠的最初衷...見鬼的新安東京!!!
~
※ 編輯: x46824682x (211.75.130.99 臺灣), 05/13/2022 18:40:09
→ february2: 根本不是自願的 05/13 18:41
推 chiba: 有陪同隔離都要送件,而且不接受退件,只能拿拒賠書申訴 05/13 18:47
推 icering: 精闢 05/13 20:54
推 kakio: 有些縣市只有陪同居隔,沒有陪同照顧選項 05/13 22:54
推 yongwu: 電子圍籬不是取消了嗎? 05/14 00:10
→ zazazas: 電子圍籬是5/8取消國小改成一人確診全班放防疫假三天不 05/14 00:33
→ zazazas: 開單了 05/14 00:33
推 myskyfu: 沒有電子圍籬囉,所以其實需要很高自制力 05/14 10:30
謝謝版友們回饋,其實這個已經是歷史文件了,剩下就是會不會跟對面一樣就不知道了..
※ 編輯: x46824682x (1.200.97.39 臺灣), 05/14/2022 13:28:02
推 ibanez193: 本來就是陪同居隔者會有染疫風險,所以才發隔離單,金 05/14 18:42
→ ibanez193: 管會自己在那亂解釋。 05/14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