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家人是補償A方案 從4.16網路保到現在還在待審核 我自己本身的差不多時間網路保的是都出單了 客服有夠難打 都打不進去 爬文發現好像有些人會印出來簽名寄回去? 請問現在是要有這個程序才能出單嗎? 都快一個月了 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感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3.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2499154.A.3CF.html
a779ty: 工作日打給客服 05/14 11:34
shinlure: 正常 05/14 11:35
pocked: 4/3投保剛剛凌晨收到保單,4/16可能要再等等吧 05/14 11:47
susanna026: 4/8 還沒 05/14 14:00
poison530: 借問一下,有收到電子保單就算通過生效了嗎?當初買完 05/14 14:18
poison530: 過約一週收到電子保單了,我應該沒有漏掉什麼吧? 05/14 14:18
flora60626: 回樓上p大,有收到保單就算契約成立,不可能會再收回 05/14 14:32
poison530: 多謝回覆, 希望原po趕快通過QQ 05/14 15:19
ChyangChyang: 後來發現保本人4/16的不用回簽資料都比較早拿到保單 05/14 15:57
ChyangChyang: 。倒是幫小孩提前一週4/7,至今未拿到保單 05/14 15:57
chiphoohoo: 同p大,我也是收到電子保單但卻一直寫審核中,很怕和 05/14 16:26
chiphoohoo: 泰不認 05/14 16:26
rainie80818: 4/15保 4/21拿到保單 05/14 18:41
papa3: 4月初幫家人投保的 2位一樣都待出單 05/14 20:37
papa3: 4/2,4/6投保的 單子也寄回去了 05/14 20:41
james999: 我是4/14線上投保自己,本來是待出單,後來變成待審核。 05/15 12:52
james999: 不過擔心保險公司出陰招,我有待出單時的截圖證明。 05/15 12:52
james999: 當初有填寫有投保富邦的防疫險,但是今年五月底到期... 05/1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