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029 (.R)
看板Insurance
標題[理賠] 兩家產險 重覆投保問題
時間Sun May 15 07:39:08 2022
各位好
我在四月時有投保和泰的防疫險,當時投保時有勾選 “是否有在其他家產險投保”? 當時是勾沒有
但是最近確診了,後來才知道公司人資才說之前有幫所以員工投保兆豐的防疫產險,那我這樣一樣可以兩家都出險?還是只能擇一?(兆豐這張好像是公司團保沒簽到什麼文件)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33.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2571550.A.BBB.html
推 f0960010: 和泰有在卡複保嗎? 05/15 08:01
→ alan029: 不知道欸 不過當時有這個選項 05/15 09:08
→ nerorush: 我當時勾有 填新安上去 順利核保 05/15 11:18
推 joalin76: 跟樓上一樣 有核保 05/15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