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hkachan: 風向看完了 看來其他都會跟了 05/16 18:57
→ goddamnhuge: 金管會官員該下台了 完全沒用 05/16 19:06
推 asfatpig: 讚! 05/16 19:10
→ yuenru: 看後續 05/16 19:10
推 josephxg: 金管會連屁都不吭一聲 05/16 19:20
推 knml: 讚啦,又一家和富邦同等級的 05/16 19:22
→ february2: 果然同一家親戚 05/16 19:24
噓 zivking: 哈哈哈 05/16 19:27
推 catmiaow: 今天有致電金管會詢問是否可以用「疫苗險」作為重複投 05/16 19:30
→ catmiaow: 保的依據。金管會說今天稍晚保險公司那邊應該還會有討 05/16 19:30
→ catmiaow: 論及消息…沒想到後來的新聞卻是其他保險公司跟進。這 05/16 19:30
→ catmiaow: 表示大家都已經搓好了嗎? 05/16 19:30
推 sanshin: 不愧是財團民進黨 05/16 19:32
推 rath: 收錢就沒有胃納 賠錢就有 05/16 19:35
推 shepherdspie: 國泰富邦都是蔡家 05/16 19:39
噓 guky: 官默許,有什麼好處大家應該都知道。要選舉囉 05/16 19:41
噓 answer1213: 吃相難看 05/16 19:50
噓 toyamaka: 拜託不要保車險案子太多了 05/16 19:58
→ zivking: 國泰不是都核過了,這樣有意義嗎? 05/16 19:59
推 Maninck: 如果手上的都核完了,感覺是先預告的用意 05/16 20:07
→ petitebabe: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6 20:08
→ CtCtCt: 國泰不可能都核過快百萬件ㄟ 05/16 20:10
→ CtCtCt: 旺旺很早就說複保拒保了 比富邦還早 05/16 20:11
推 leys: 乾脆保戶們提出訴訟算了,一堆敢做不敢當的破爛保險 05/16 20:42
推 hundwn: 如果是保戶那代表已核保,這些人沒差吧 05/16 21:30
推 hank0624: 已核保的不會退 05/16 22:21
推 iambiaggi: 國泰4/12告知13號就停賣,我13號壓線幫我媽投保 05/16 23:14
→ iambiaggi: 14號就扣款了,作業速度很快,正常件應該早就核保了 05/16 23:15
→ iambiaggi: 政策也沒有改來改去,沒看到有業務出來哀號 05/16 23:16
→ iambiaggi: 相較之下獲利王真的就差了一點... 05/16 23:17
推 Asuero: 國泰其實沒有積單,像是在宣告以後的… 05/17 03:09
推 leftwalk: 國泰就不甘寂寞出來露個臉而已吧 影響不大啊XD 05/17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