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51091: 我的也才4月初剛過核保電子保單直接下來 05/17 02:01
→ cowbeyo: 通知出險會加快核保 05/17 02:07
推 siaojing: 通知出險會加快拒保吧 05/17 02:51
推 waakye: 我3月多的時候才核保過 沒想到還有人更久的QQ 05/17 02:58
→ CtCtCt: 可能忘了處理 認真的聽在產險的朋友說過他們做事不嚴謹 05/17 03:01
推 allenhsu222: 我網路申請當天馬上生效。不過我還蠻想知道 這種最 05/17 08:11
→ allenhsu222: 後核保的話,生效日都會壓何時開始…? 05/17 08:11
→ amywoo: 我們也是1月底保經紙本送,三四月時都有問,到現在還沒下 05/17 08:13
→ amywoo: 文 05/17 08:13
→ amywoo: 去年的台產一月送件6月初拿到保單,生效日還是押1月送件 05/17 08:14
→ amywoo: 那天 05/17 08:14
推 lphotoimpact: 請問,假設1/1送件、4/1扣款、5/1給核保單或拒保。 05/17 08:19
→ lphotoimpact: 保單生效日通常是1/1,如果你在3/15確診需要出險, 05/17 08:19
→ lphotoimpact: 是否保險公司要理賠?不然保險公司能拖就拖,拖到 05/17 08:19
→ lphotoimpact: 快一年更好? 05/17 08:19
推 currry: 現在不都卡著看你要不要出險如果要就找盡方法退 05/17 08:23
→ muirhead: 理論上都碼說通知出險不會影響核保與否,因為核保條件跟 05/17 08:39
→ muirhead: 出險無關,但實際就難說 05/17 08:39
→ lala1031: 1/16紙本保小孩,4/16收到扣款通知 05/17 09:01
→ op345: 我也是一月底保經送件,到現在也還沒核保 05/17 09:02
推 Answerme: 新安東京平常有認真就是網路投保,踩紙本送件真的 05/17 09:36
→ Answerme: 賭人品 05/17 09:37
推 Caress: 七月降四類就不會卡你了 05/17 10:15
推 mavischerry: 我也1月送保經,至今未核保 05/17 12:02
推 impluse: 1月送紙本,前幾天才扣款寄電子保單 05/17 12:42
推 annieby: 同樣1月底送保經,可以直接抽單嗎? 05/17 14:33
→ HLoSHG: 我其他同事聽我推薦新安東京都直接網路投保 還秒核保 就我 05/17 16:54
→ HLoSHG: 自己透過保經代紙本送件 到現在連個鬼影都沒有看到 05/17 16:54
推 amywoo: 回樓上,我妹他們也是聽我說完直接網路用好了,三天就拿 05/17 17:19
→ amywoo: 到電子保單,我是因為要加保兒童只能透過保經QQ 05/17 17:19
推 impluse: 我也是透過保經,四月確認有核了,但五月才真正扣款收到 05/18 12:28
→ impluse: 保單,要不要請保經再次確認呢 05/18 12:28
→ amywoo: 回報一下,剛剛收到兒子的保單,日期押1/25,兩個大人的 05/18 15:26
→ amywoo: 還沒,而且保經他本人也確診隔離中... 05/18 15:26
推 chu85: 我也還沒收到 我們去金管會或是評議中心反應? 05/18 22:55
推 asdfghjklasd: 1/28我網路買的當下電子保單就寄來了 05/21 00:47
推 clse23: 1/18,送保經紙本,沒有下文….正在等保險公司的回覆。 06/03 10:55
推 thetins: 我一月送件的也還沒下來,網路投保快多了 06/12 16:28
→ thetins: 而且還比較便宜 06/12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