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210113: 現在規則都保險公司在說,要是過幾天說沒打滿三劑疫苗的 05/17 13:16
→ st210113: 視同故意增加染疫風險不予理賠也不覺得意外 05/17 13:17
→ jim924211: 樓上差不多,反正怎樣都能刁 05/17 13:19
推 xxxcv: 國外打的沒紀錄 05/17 13:20
推 waakye: 就算沒打三劑,現在也只會同住家人隔離了 05/17 13:22
→ waakye: 就當作隔離沒了吧 05/17 13:23
推 myvoice: 同意一樓,根本都是保險公司想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 05/17 13:35
→ poi96300: 剛剛看了電腦 我竟然有保留打兩劑的數位接種證明 05/17 13:40
→ poi96300: 看來不管兩劑三劑 我都能理賠XD 05/17 13:43
推 myvoice: 樓上,保險公司是可以看健保資料的 05/17 13:52
→ poi96300: 樓上看不看邦邦都有話講 到時說我去年7月打第二劑 05/17 13:53
→ poi96300: 早就滿三個月卻沒去打疫苗 是故意行為 你也沒折 05/17 13:53
推 Or3: 只打一劑或是沒打 會不會也是是故意行為 = = 05/17 15:02
→ february2: 金管會都任由保險公司自己擴大解釋,爛透 05/17 15:37
→ february2: 只要保戶想領理賠,保險公司都有理由說你是故意行為 05/17 15:38
噓 peterkan: 你是為了健康還是為了錢? 05/17 16:00
→ peterkan: 看到有人為了錢還可以虛報只打兩劑,台灣人阿. 05/17 16:01
→ appleye: 保泰安685要注意 超過180天 不賠 05/17 16:14
推 poi96300: 虛報什麼 她說要提供小黃卡或數位接種證明 我給他看阿 05/17 16:24
→ lightfood: 不是政府幫保險公司解套,是保險公司想賴帳亂來 05/17 16:24
→ poi96300: 不然邦邦帶種點 直接發新聞稿打三劑一律不賠隔離阿 05/17 16:25
→ poi96300: 我看邦邦是不敢啦 畢竟這樣茲事體大 會弄得很難看 05/17 16:26
推 lionghe: 保險公司意圖使人不打第三劑 05/17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