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專業人士晚安! 家有國小生,看到今天新聞BNT已經抵達台灣。 應該會決定讓孩子施打了! 這邊想請問疫苗險的部分,現在還有可以投保的嗎? 在此先感恩各位的建議回答! 祝福大家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9.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2785948.A.A56.html
zoneria: 南山產疫苗險投保年齡最低改為六歲 05/17 19:16
jeffy84123: 疫苗險…… 證明是疫苗造成的副作用有多少人呢? 05/17 19:20
vg1289: 你看保險公司沒有下架疫苗險只下架防疫險就知道它是保險 05/17 19:54
vg1289: 公司很賺錢的項目!即便施打後有狀況也要能確定跟疫苗有 05/17 19:54
halflife: 疫苗險的問題是很難證明是疫苗造成的 05/17 19:54
vg1289: 關才會理賠......這部份很難舉證。真的住院還不如用一般 05/17 19:54
vg1289: 目前看到有理賠的機乎都是因為施打疫苗死亡的,因為死亡 05/17 19:54
vg1289: 比較明確(攤手) 05/17 19:54
vg1289: 上面漏掉「真的住院還不如用一般醫療險」 05/17 19:56
lexis: 各家可以問看看,恩~~富邦除外比較保險~ 05/17 23:50
youyu0914: 疫苗險舉證困難真的不如一般醫療去規劃風險 05/1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