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glet0101: 可以在下面那篇修改文章集中討論 05/17 19:59
各位晚安!
家有國小生(10歲),看到今天新聞BNT已經抵達台灣。
應該會決定讓孩子施打了!
這邊想請問疫苗險的部分,現在還有可以投保的嗎?
在此先感恩各位的建議回答!
祝福大家平安:)
補充:
已搜尋到的幾間都不符合投保年齡
https://imgur.com/a/NtbXXo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58.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2787409.A.D0F.html
※ 編輯: cindytzu (111.241.158.10 臺灣), 05/17/2022 19: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