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 我看金管會說只要有居隔事實 即使是打了三劑疫苗 隔理的理賠還是要賠 不過保險公司說申請理賠要看小黃卡打完三劑就算有居隔事實一樣不賠 這樣還有需要自選3加4 然後在向金管會申訴評議嗎 謝謝 想問大家會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0.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652855680.A.E25.html
zxc82922: 沒選沒機會,選了試試看,目前還沒有公司表態吧 05/18 14:42
klmer19104: 衝衝衝院長不是說了 3+4就是要理賠 05/18 14:44
jason9123: 迷之音 保險公司說要錢就不要再打疫苗 05/18 14:57
soga5731: 下一步就是 沒打第三劑算故意行為不理賠了 05/18 15:20
eeffbbjjoo: 樓上,真的,保險公司一堆招XD 05/18 15:23
kevinqqing: 所以大家還是會選3加4嗎 05/18 15:25
paericsson: 3+4還有機會,0+7連吵都沒法吵,知道要選哪個了吧 05/18 15:33
zxc82922: 有保險3+4 沒保險0+7 05/18 15:41
MSme: 富邦網頁已經把疫苗證明取消了,隔離不用附 05/18 15:41
opie: 金管會都說了,保險公司是能怎麼樣 05/18 15:57
piapiachou: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322579 富邦縮了 05/18 16:57
ashianQQ: 想想昨天理賠申請書,第一家看到要附小黃卡的可是邦邦呢 05/18 17:14
february2: 邦邦縮掉了 05/18 17:23
Henry: 行政院長都說話了,保險公司只能吞了吧 05/18 17:25
engle: 選看看就知道啦 05/18 17:42
Heracles: 光頭講話了,金管會敢不管下面小弟?光頭很愛面子,不聽 05/18 18:34
Heracles: 豈不是打他的臉? 05/18 18:34
waterdaying: 連神明都敢騙的人說的話不要太期待 05/18 18:39
wusp88: https://i.imgur.com/fu79Kb1.jpg 05/18 18:40
missangelika: 保險公司可以這樣一直訂新規矩不理賠嗎? 05/18 22:05
smile4416: 回報沒有勾選打滿三劑,也沒收到居隔簡訊 05/19 00:36
gyaoqwas: 光頭難得奮力幹回去 還不敢怪乘涼 05/19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