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chi770922: 你問他三根樑加起來33呎怎麼算到32000的阿 10/03 20:54
→ machi770922: 那你以為的水電線路不一定是真的能走的 10/03 20:55
→ machi770922: 不然你一開始就應該叫水電走你想走的路線 10/03 20:55
→ GLUESTICK: 樑有沒有留穿管你看不到嗎 10/03 21:02
→ jsStream: 恩 水電線路的確我當下沒馬上深究, 所以要包樑我也認了 10/03 21:03
→ jsStream: 想請教一般平釘天花板和包樑是分開計價嗎? 10/03 21:06
→ machi770922: 包樑是分開計價的 用呎計算 10/03 21:06
→ jsStream: 因為我的室內坪數含廁所也才25坪, 他估了28.5 10/03 21:07
→ machi770922: 那你一開始還沒簽約就要問阿 怎麼差了3.5坪阿 10/03 21:08
→ jsStream: 恩 的確 我當初做功課太少, 現在才亡羊補牢 10/03 21:09
→ machi770922: 所以你到底找設計師還是統包? 10/03 21:10
→ jsStream: 失去信任是在 他說要包樑後水電還是把我的樑打穿 10/03 21:10
→ jsStream: 喔~ 是有室內設計師證照的 所以應該是設計師吧 10/03 21:11
→ machi770922: 那問他為什麼要打你的樑阿 10/03 21:12
→ jsStream: 打穿我的樑後, 我問過一輪,也只能先捕無收縮水泥了 10/03 21:13
→ machi770922: 那既然打穿了 幹嘛要包樑 10/03 21:13
→ jsStream: 因為我請他把電線抽出來, 補水泥 10/03 21:14
→ machi770922: 那看你吧 如果沒法信任就做到哪結算到哪吧 10/03 21:15
→ jsStream: 打我的樑 他就推給水電走線 設計師也沒想到會被打樑 10/03 21:19
→ licochen: 最好不要穿樑,情願繞路也不要穿樑...除非蓋的時候就有留 10/04 00:05
→ licochen: 不然一般公寓不會穿樑,怕破壞結構 10/04 00:06
→ gg553: 打穿樑是打了多少啊? 10/04 14:44
→ jsStream: 原本沒必要打的樑被打穿 就是無辜啊 10/0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