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大家好, 小弟勇敢地在ptt 上徵求到一家業者合作裝潢敝舍。 想請問各位大大,門框的顏色要怎麼接近左邊木門的顏色呢? https://i.imgur.com/SjpOCqV.jpg 另一小題,請問如果開關蓋板無法貼合牆壁,可以怎麼最小範圍地修補? https://i.imgur.com/it7QKdm.jpg 謝謝各位大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8.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34222026.A.AB7.html
genius86: 1.門斗可以考慮噴黑色 10/15 12:21
genius86: 黑色配木紋門片挺好看的 10/15 12:21
genius86: 2.打細利康收邊 10/15 12:21
machi770922: 為什麼不直接問你家業者就好了? 這不是什麼太難的 10/15 12:42
machi770922: 啊 10/15 12:42
cherie307: 沒看過這種開關蓋板,請問是台灣製的嗎? 10/15 13:16
cherie307: 門框的顏色噴黑色好看啊。跳色才美。跟門一樣不好看。 10/15 13:21
juctc: https://i.imgur.com/SxVJH8j.jpg 10/15 13:45
juctc: 原木斗只上透明漆,但釘孔、小瑕疵一定有,省了噴漆費,沒 10/15 13:47
juctc: 辦法接受瑕疵又想有類似木紋的就貼皮吧 10/15 13:47
GJTin: 感謝各位大大提供建議。 10/16 02:24
GJTin: 可能最佳解好像只能貼皮, 10/16 02:24
GJTin: 也可能之後嘗試深色系看看~ 10/16 02:24
GJTin: 感謝! 10/1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