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ius86: 1.門斗可以考慮噴黑色 10/15 12:21
→ genius86: 黑色配木紋門片挺好看的 10/15 12:21
→ genius86: 2.打細利康收邊 10/15 12:21
→ machi770922: 為什麼不直接問你家業者就好了? 這不是什麼太難的 10/15 12:42
→ machi770922: 啊 10/15 12:42
推 cherie307: 沒看過這種開關蓋板,請問是台灣製的嗎? 10/15 13:16
推 cherie307: 門框的顏色噴黑色好看啊。跳色才美。跟門一樣不好看。 10/15 13:21
→ juctc: 原木斗只上透明漆,但釘孔、小瑕疵一定有,省了噴漆費,沒 10/15 13:47
→ juctc: 辦法接受瑕疵又想有類似木紋的就貼皮吧 10/15 13:47
→ GJTin: 感謝各位大大提供建議。 10/16 02:24
→ GJTin: 可能最佳解好像只能貼皮, 10/16 02:24
→ GJTin: 也可能之後嘗試深色系看看~ 10/16 02:24
→ GJTin: 感謝! 10/1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