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iya5352: 你有打算把舊窗連框整個都換嗎? 如果只是要用包框的11/16 15:58
→ emiya5352: 那我建議也不用換太好的了11/16 15:58
會用包框的,這個密封度沒那麼好是嗎?
※ 編輯: wto852123 (98.37.220.49 美國), 11/16/2021 16:12:35
推 ccu125: 好奇樓上包框不用做太好的理由?11/16 17:30
推 emiya5352: 包框的做法隔音效果會比打掉重練來得差 一定跟你預期的11/16 22:11
→ emiya5352: 隔音效果有落差11/16 22:11
了解 感恩!哪有推薦哪一牌的隔音窗嗎?
※ 編輯: wto852123 (98.37.220.49 美國), 11/17/2021 16: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