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想請問一下,家住離火車鐵軌約100公尺處,請問以下哪個隔音窗效果比較好呢? (1)5+5膠合玻璃 (2)8+8膠合玻璃 (3)直接裝兩扇窗 或是有更好的方法嗎?另外一問,如果說隔音窗,有推薦的品牌嗎?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6.216.158.21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37024515.A.32C.html
emiya5352: 你有打算把舊窗連框整個都換嗎? 如果只是要用包框的11/16 15:58
emiya5352: 那我建議也不用換太好的了11/16 15:58
會用包框的,這個密封度沒那麼好是嗎? ※ 編輯: wto852123 (98.37.220.49 美國), 11/16/2021 16:12:35
ccu125: 好奇樓上包框不用做太好的理由?11/16 17:30
emiya5352: 包框的做法隔音效果會比打掉重練來得差 一定跟你預期的11/16 22:11
emiya5352: 隔音效果有落差11/16 22:11
了解 感恩!哪有推薦哪一牌的隔音窗嗎? ※ 編輯: wto852123 (98.37.220.49 美國), 11/17/2021 16: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