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對裝潢幾乎沒概念 但家中老房子漏水想順便裝潢 有幾位朋友跟我介紹過自己裝潢的設計師或包工程的 朋友介紹的好像都不錯 上網看了一些文章 很多人都說要多找設計師 請他先幫你看房子初步規劃 找到自己覺得可以的再開始用 因為會花不少錢 可是 最後也只會選一位 而且 初估 好像不用錢 這樣浪費他們的時間 這樣 我自己感覺好像很不好意思 請問 這是常態嗎 或許問題很白癡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下來該怎麼做 有前輩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26.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37949701.A.44C.html
EKman: 正常阿,有時候風格不合,他們自己也會拒絕你,還好啦 11/27 09:26
EKman: 這樣總比開始做了才有爭議來的好 11/27 09:26
machi770922: 又不可能只找一間評估 11/27 11:39
overhead: 是常態,會找好幾家提案報價看平面圖。比較低階的會不 11/27 12:37
overhead: 收錢,比較熱門的會跟你收幾千提案費。這有點像是房仲 11/27 12:37
overhead: ,帶看不用錢,但簽約收的錢是暴利,可以勻掉前面白工 11/27 12:37
overhead: 的損失。 11/27 12:37
memorymaker: 初估初規劃不收錢都是畸形的常態,你出錢人家才會用 11/27 14:38
memorymaker: 心規劃 11/27 14:38
ga3322165: 不用不好意思 我現在超後悔沒比較多一點 11/27 21:41
eaton1202: 常態 最後沒被選到設計師也習以為常 11/28 05:32
SmallpTsai: 你買衣服時是否會因為對店員不好意思而買不喜歡的? 11/28 13:00
SmallpTsai: 或者一直說服自己其實這件還不錯 11/28 13:01
stevencho1: 很正常 12/09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