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uo1113: 給同個人做比較好,設計師賺走100也太扯..別聽信謠言01/19 16:56
※ 編輯: jacky50846 (114.32.165.10 臺灣), 01/19/2022 17:16:35
推 a09410045: 兩百賺一百...這麼好賺 01/19 17:35
推 boyulin: 北歐應該不用這麼貴喔! 01/19 18:22
推 picturesque: 不用懷疑,設計師至少賺30% 01/19 19:10
推 blackqq: 選1或3,2變成互踢皮球的機率很高 01/19 19:32
推 machi770922: 2啦 一開始就對圖哪有什麼踢皮球的問題 01/19 19:54
推 geha: 認真的設計公司利潤大多都不到2成,不用輕信謠言 01/19 20:07
推 TSWEI: 就像以為統包比較便宜也是另一種刻板印象。 01/19 20:18
推 Christinaa: 我家去年裝潢坪數預算都跟你差不多,設計師監工的好處 01/19 20:27
→ Christinaa: 是,萬一施作發不如預期,他們會想辦法達到或修改設計 01/19 20:27
→ Christinaa: ,統包應該不會幫你想辦法,不是有圖就一定能順利施工 01/19 20:27
推 youngpool: 去查報稅的書審不就知道設計師利潤到底算不算高 01/19 21:00
→ youngpool: 純算利潤比例,比賣吃的還差 01/19 21:00
→ youngpool: 如果今天吃廉價火鍋肉片,自己主根廚師煮差不了太多 01/19 21:01
→ youngpool: 但是你買A5和牛,有人跟你說他煎出來跟名廚一樣 01/19 21:01
→ youngpool: 那你就是信他vs牛排成本,自己去權衡要不要給廚師賺 01/19 21:02
→ youngpool: 每個人對質感要求不同,給誰做沒有絕對答案 01/19 21:02
推 james1539: 200萬賺100萬設計師,這種話你也信XD 01/19 21:35
→ jacky50846: 我都是看ptt跟Mobile01 的啦QQ 畢竟沒有看到報價單, 01/19 21:48
→ jacky50846: 但也是有看過統包價格跟設計師開出來差不多的 01/19 21:48
推 vanteriiy: 室內設計師利潤沒這麼好,自己畫過接過幾個案場,但利 01/20 00:51
→ vanteriiy: 潤很差,後來還是回到建設公司土建的工地現場當管理職 01/20 00:51
→ vanteriiy: 比較好賺錢。 01/20 00:51
推 yemen: 真心建議找設計師,統包很多部分沒有設計師全面。而且設計 01/20 07:41
→ yemen: 師的設計如真不合適,他們會想辦法修改。統包不會幫你想辦 01/20 07:41
→ yemen: 法的…..(過來人經驗) 01/20 07:41
推 TSWEI: 花百萬來裝修一個上仟萬房產的重點應該是要確保成果開心吧~ 01/20 12:58
→ TSWEI: 只為了省各10-20萬而討論別人賺了你多少 確無法保證結果 01/20 13:00
→ TSWEI: 這樣的風險控管上怪怪的吧~ 01/20 13:03
推 MiLu307: 設計10%監工10%工潤10%, 那個說設計師200賺100聽聽就好 01/20 13:30
推 iamneptune: 設計師賺50趴 01/20 14:19
→ jacky50846: 如果相比只差10萬的話我就會給設計師做了 01/20 14:33
→ jacky50846: 但是如果價差可能到50左右畢竟就是一筆不小的差距了 01/20 14:34
→ jacky50846: 在這個前提下才有選擇差距的相比條件10VS30以上之類 01/20 14:34
推 ett0227: 你先去看姥姥的書吧 對於預算控制會了解許多 01/20 17:13
推 zen0307: wo ~200賺100!應該開班授課了! 01/21 19:03
推 treeeert: 我當初為了省錢找統包 滿肚子火 如果能重來一定給設計師 01/24 08:52
→ treeeert: 處理 我遇到統包只是由一人統一發包給各工班 但裡面的細 01/24 08:52
→ treeeert: 節和溝通要業主自己盯 時間成本很高 01/24 08:52
推 bmw606042001: 我自己的親身經驗(不到兩個月)設計師7家約160-23 01/24 13:33
→ bmw606042001: 0之間 統包只要130 01/24 13:33
→ bmw606042001: 成本絕對是有一段差距 01/24 13:33
推 TSWEI: 一開始有沒有為了接案而低報不得而知。最準就是看完工結帳 01/25 09:27
→ TSWEI: 報價。我倒是聽過業主回報家人統包最後的總金額跟我出的估 01/25 09:27
→ TSWEI: 計非常接近。 01/25 09:27
推 justgogogo: 最便宜就是自己施工 可以先去職訓局報名 01/25 14:58
→ jacky50846: 要講屁話可以不用特別留言耶 01/25 16:50
推 TSWEI: 如果單單按照價格來衡量選擇 真的直接統包~ 01/28 12:24
→ TSWEI: 單單以為找設計師只提昇美感或配色 其實也太小看設計師 01/28 12:26
→ TSWEI: 有很多體驗都需要自己走過一遍才知道(相信) 01/28 12:26
推 justgogogo: 自己施工絕對不是屁話 01分享過全部自己來 樓主也不是 02/02 14:17
→ justgogogo: 工程專業出身 但有朋友幫忙就是了 包括拆除 砌磚 木工 02/02 14:18
→ justgogogo: 安裝門窗 全部不假他人之手 屋主自己裝 02/02 14:18
→ justgogogo: 這就是diy的極致 裝修的浪漫 02/02 14:19
→ justgogogo: 所以 先去職訓局 打一些底 絕對有幫助 02/02 14:20
推 gaykou: 開始自學木工、油漆、水電、石材、地板吧(誤 02/22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