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格局是一間大套房,想改成一房一廳 https://i.imgur.com/C413AMP.jpg 但又希望衣櫃移到床前面 這樣似乎有更衣間的感覺 https://i.imgur.com/MYDGWlm.jpg 窗戶的光直接照射到廚房 只有單面採光的情況下 做工業風是不是顯得更昏暗? 因為不做天花板 讓管線外露 使空間開闊的情況下 管線噴漆黑色 似乎又只能選擇輕工業風格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意見可參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03.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44900652.A.FBB.html
overhead: 你可以管線噴白外露,然後做一般日系北歐 02/15 12:58
overhead: 小房子我一律建議漆特白,天花板的管線也漆白,放一點 02/15 12:59
overhead: 日系木色家具 02/15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