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WEI: 這張燈具配置圖最大的問題是光源形式太過單一,顯得光氣氛 02/22 11:11
→ TSWEI: 呆板,而不是能不能少幾顆燈的問題,因為直接拿掉少了幾顆 02/22 11:11
→ TSWEI: 就會呈現光與暗的對比太過明顯容易有不舒適感。當然目前配 02/22 11:11
→ TSWEI: 置的方法我也覺得不太舒服就是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請設 02/22 11:11
→ TSWEI: 計師重新配置就是了(如果他有能力的話 ) 02/22 11:11
推 dxfox: 房子好大的感覺 02/22 14:12
推 youngpool: 請他說明佈燈的原則,或是請他3D照燈具配置去畫 02/22 15:01
→ youngpool: 他有義務跟你說明呈現的燈光效果是怎麼樣的 02/22 15:02
推 ett0227: 嵌燈也有聚光、散光等角度的差別,往下打跟可調角度的 02/22 15:33
推 GLUESTICK: 浴室1坪只要一顆12W~15W的LED吸頂燈就夠亮了 02/22 16:00
→ GLUESTICK: 小嵌燈也太多 你這設計師是賣燈的嗎 02/22 16:04
推 pricky: 崁燈和軌道燈都是最沒質感的設計 02/22 17:49
推 TSWEI: 如果有類似困擾的鄉民需要付費的燈光建議提案、也可以來信 02/22 19:54
→ TSWEI: 討論。 02/22 19:54
推 justgogogo: 看幾部北歐電影 看人家的居家燈光是怎麼設計的 02/22 20:58
→ justgogogo: 最近有一部挪威片 世界上最爛的人 02/22 20:59
推 MAXX228: 洞開的越多越好賺,你這個開好開滿了 02/22 21:33
推 LonyIce: 借題問 台中有建議的配燈師嗎? 02/23 13:33
推 justgogogo: 通常我們會稱照明計畫 因為不是只有燈 02/24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