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新家打算鋪全室木地板,目前鎖定標題兩個品牌。 想請問板上大大:有沒有使用過這兩個品牌的木地板,使用一段時間(至少5年以上)的心 得? 或其他耐磨等級AC5以上牌子系列,使用一段期間覺得不錯的推薦?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50.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46362453.A.F04.html
peja130: 目前我用alsafloor 北極白約3個月,厚度12mm踩起來真的 03/10 22:15
peja130: 很厚實的感覺 03/1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