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目前小弟的廚房與客廳無隔間 想要做一個拉門做區隔 但是廚房左邊是房間門,右邊是走道 不知道可以怎麼做改善... 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 https://imgur.com/a/RAx0yE5 p.s. 地磚為60cm*60cm,右邊牆壁突出左邊牆壁約2~3c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93.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50426200.A.577.html
JYY: 拉門藏於冰箱側邊,拉門厚度和冰箱寬度就要仔細 04/20 11:52
l055058: 感謝指導~這樣的拉門尺寸是不是要訂做 04/20 12:05
JYY: 薄的拉門就是金屬框拉門,厚的則是木拉門,基本上都要訂做 04/20 13:47
JYY: 除非塑料或質感差拉門,自IY的話就是特力屋之類的商品 04/20 13:51
akb9099: 您可以找我們做!我們拉門訂製專業,歡迎洽詢 04/20 13:55
akb9099: line官方客服ID:@akb99 04/20 13:57
ett0227: 就分成兩段或三段拉門啊...建商都幫你留好那幾公分了 04/20 22:13
ett0227: 或是先左半作牆,然後側拉門可以側推入牆內,側拉門的玻 04/20 22:16
ett0227: 璃甚至可以用黑玻或茶玻作出設計感 04/2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