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預計老屋翻修,一層約16坪。 一二樓會重新拉線,再加三樓新增水塔。 因其他項目家人較無意見,唯獨水電這項覺得太貴(廠商報價約55萬),說大概30萬就可 以做。 想請問這水電價格是否合理? https://i.imgur.com/ZWT2siM.jpg https://i.imgur.com/fro5iX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60126225.A.9A2.html
kivenQQ: 多找幾家評估即合理,工程報價沒法通靈 08/10 18:33
TSWEI: 我是聽過低價搶案的水電會拿回收電線來施作 參考參考。 08/10 21:22
ruby0830: 雖然不清楚價格合不合理,但能夠這樣仔細列出來我覺得 08/10 21:43
ruby0830: 很好,我之前的工班跟他要這種報價單還打不出來...... 08/10 21:43
chahaiue: 貴爆,多找幾間問 08/10 22:03
SamLee1: 從能比較的單價來看沒很便宜,但我的比較基準自己的報價 08/10 22:41
afreet: 不知道地點在哪,我北市正在裝潢,施工項目一樣的價格其實 08/11 00:59
afreet: 差不多耶,抽水馬達那些我沒裝的就不清楚 08/11 00:59
angelaki: 謝謝各位意見及經驗分享! 08/11 09:23
Nemophila: 條列的好詳細啊...... 08/14 17:11
GULVBU00: 抽水馬達便宜跟貴的品質差很多,要去了解一下他要幫你 09/13 16:49
GULVBU00: 裝哪顆 家裡換完大井的安靜很多,原本都以為這種設備很 09/13 16:49
GULVBU00: 吵是正常 09/13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