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正在裝潢中, 想更改冷氣位置, 從「原」移到「新」, 想請問這樣排水會做不了嗎? 目前設計師配合的冷氣廠商是回覆: 距離太遠跟柱子不能鑿, 想請問是否有其他方法呢? 先謝謝各位~ 位置移動示意 https://i.imgur.com/3xRzvqd.jpg 平面圖冷氣&排水位置 https://i.imgur.com/H6BgxHJ.jpg https://i.imgur.com/WFuZPeU.jpg 客廳尺寸圖 https://i.imgur.com/uiCb7k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73.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60580429.A.BEE.html
aoc915142: 加排水泵 08/16 09:40
djohn820923: 設計師主要是說,照片中間有一根柱子,無法鑿埋水管 08/16 10:06
djohn820923: ,這部分想請問有其他方法嗎?謝謝 08/16 10:06
juctc: 照片的柱子不也打了埋電管了嗎? 08/1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