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這個二房的格局大概是17坪(含工作陽台),想請教大家如果要客變的話大家會想怎麼改呢? 我的想法是1.陽台門的開門方向改成往外開2.開門見灶的問題用實牆或系統櫃去阻隔? 但不知道會不會空間變得太狹窄?3. 兩間房間的房門靠太近,可能要把次臥的小玄關取消掉改成跟主臥一樣方正的格局? 小弟對於格局變更比較沒經驗,所以上版向大家詢問,還望前輩指點,謝謝。 https://i.imgur.com/45v8ZzS.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19.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62351415.A.D9D.html
mini9: 小孩房的門現在這樣比較好,退縮的話,那面牆就剩128公分 09/05 12:41
mini9: 左右可以用而已! 09/05 12:41
TSWEI: 17坪單身貴族可以改得很舒服~ 所以你應該說說自己的需求 09/05 12:52
TSWEI: 應該沒有人可以通靈知道你預計幾個人生活? 09/05 12:53
softlipz: https://i.imgur.com/rhpVYEw.jpg 09/05 12:55
aegis622: 不好意思 沒寫到空間使用人數幾人 目前就單身 偶爾家人 09/05 13:18
aegis622: 過來住幾天而已 未來頂多跟女友生活而已 09/05 13:18
changatcmu: 開門見灶有什麼影響嗎 09/05 17:29
samadhi: 炤是財位 一開門財被看光光 上次聽一位風水師傅說的 09/05 17:53
samadhi: *灶 09/05 17:53
atall: 陽台門不要外開,你要在那邊擺洗衣機跟晾衣服,外開你就沒 09/05 23:00
atall: 什麼空間了 09/0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