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家中流理台水槽龍頭位置在邊邊,每次開水時都會向外噴灑,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https://i.imgur.com/4oGpoIG.jpg 目前想到做擋水板,材質如下: 1.壓克力板 2.不鏽鋼板,但好像不是很美觀@@ 3.強化玻璃 4.其他 https://i.imgur.com/qGl3A49.jpg 請問大家,這種工程是找哪種師傅呢?水電?玻璃?還是其他? 還有想把強化玻璃上的咖啡色防塵板刪去,是找木工師傅嗎? https://i.imgur.com/hKtPRHp.jpg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62973362.A.02F.html
david789321: 烤漆玻璃不錯啊09/12 20:20
royalhum: 尋找玻璃廠商~~09/12 20:52
感謝D大、R大給的方向,立馬找玻璃商
MiLu307: 擋水板我應該會自己買材料diy, 但不考慮降低水龍頭嗎?09/13 09:31
MiLu307: 去海鮮拍賣輸入關鍵字"擋水板"就一堆了...09/13 09:32
主要以美觀爲主….就先不以省錢、DIY爲主要考量,謝謝 ※ 編輯: wowzz (1.200.121.15 臺灣), 09/13/2022 11:42:27
taolai: 水龍頭+可彎曲延伸管 DIY幾百塊就解決了 09/14 00:30
SW1427: 防塵板不太會固定在玻璃上面…去掉話玻璃那邊會空 09/15 20:49
SW1427: 一塊捏 09/15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