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中古屋有了平面圖 會自己設計一下(非專業 因為收納太少 設計了一個三面櫃 在餐廚旁邊黃色的 而之後也會請設計師再看圖 https://i.imgur.com/WhVHBkN.jpg 詢問版上各位神人 三面櫃這樣木作大概估價 https://i.imgur.com/kXdrPO4.jpg 預算有限如果太高 就要先重新想了T T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terior/M.1663035903.A.122.html ※ 編輯: keepgo7in (49.216.176.4 臺灣), 09/13/2022 10:26:43 ※ 編輯: keepgo7in (49.216.176.4 臺灣), 09/13/2022 10:34:10
machi770922: 含玻璃大概五萬上下吧 09/13 10:35
fuiiop: 位置這麼小還隔這麼細 光板材零件就吃掉多少了cp值超低 09/13 10:46
machi770922: 一櫃改成三櫃的概念 $*3 09/13 10:48
Vladivostok: 買現成櫃體吧,訂製貴而且通常不實用... 09/13 11:00
im3fcondo: 板厚18mm加隔板你實內大概要-5公分 09/13 19:25
im3fcondo: 應該先想裡面要放什麼如果放的下再 09/13 19:25
im3fcondo: 用訂做的 09/13 19:25
im3fcondo: 如果只是想增加收納建議選單面或雙 09/13 19:25
im3fcondo: 面就好 09/13 19:25
TSWEI: 烤箱直接落地擺,感覺拿取的人體工學很吃力。 09/13 20:06
keepgo7in: 我知道了 謝謝大家讓我直接把還洋洋得意規劃不錯的三 09/14 03:36
keepgo7in: 面櫃刪除T T 09/14 03:36
chair209: 兩面就好了,廚房那個角不要做這麼長,每次都要多走幾步 09/14 09:50
MiLu307: 實內尺寸很不實用,且還要扣掉美背的深度 09/16 10:17